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美丽俏佳人》美妆专家一恒出席《美人星计》节目新闻发布会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8-11-22 15:26:47    文字:【】【】【

图:一恒老师

近日明星造型师一恒老师(原名:刘金恒)受邀出席由“光影海天”和美拍APP联合制作播出的《美人星计》节目中国北京开播仪式的红毯新闻发布会。《美人星计》节目以明星专访等时尚引领行业前沿,本次发布会由知名主持人刘倧洲和知名主持人丹丹共同主持,和一恒老师(原名:刘金恒)共同出席现场红毯发布会的还有《美人星计》节目出品人科云桓,《美人星计》制片人王智,《走天涯》闻名的世界小姐叶贝文,山西歌后段红,歌手尹辰安,《那个女孩》原唱歌手金凡,歌手邱旭、TONY老师,小乐老师,东田造型搭配师,青海卫视《美丽加油站》制片人赵立冬,华语音乐排行榜创始人合力,SSTV台长齐航等众多圈内大咖。

图:发布会现场

红毯新闻发布会现场一恒老师(原名:刘金恒)身着梅紫色西装(莱克·伊登名品提供)伴有爷爷灰色发型当然是以美妆造型专家的身份出席此活动,活动中被主持人采访一恒老师(原名:刘金恒)说的最多一句话就是“美人星计本身就是收视长虹的节目,这次改版后肯定会更加疯狂的红起来哦”

图:一恒老师

红毯发布会现场有数百家媒体现场报道如:CCTV、港澳卫视、东方卫视、腾讯视频、新娱乐、人人网、新浪等及百位明星嘉宾、时尚界人士和明星御用造型师的出席,同时也使该发布会成为了明星艺人与美业的时尚盛典。

图:艺人合影

图:一恒老师

一恒简介

国家一级化妆师、国际彩妆大师、明星形象打造师、化妆专业教师资格、中国好声音造型师、开心麻花特邀造型师、旅游卫视《美丽俏佳人》、青海卫视《美丽加油站》、港澳卫视等美妆时尚节目常驻健康美妆造型专家,中国著名化妆师之一,担任各大卫视广播电视台及电台众多知名栏目的造型总监。被誉为“金牌化妆师”,2015年3月一恒开启了全国高校公益形象课程的巡讲当天天津媒体城市快报时尚版头条刊登“天价化妆师一恒全国高校巡讲第一站河北工业大学站”的报道。2018年“一恒老师在科大”美妆教学栏目已经在天津科技大学及众多高校的网络及校园屏幕播出。一场央视主持人尼格买提主持的徐昊原新书发布会中,一恒也作为助阵嘉宾手捧鲜花与尼格买提同座位也被众多媒体纷纷报道“徐昊原520签售会 明星造型师成为神秘鲜花人”的头条。2016年录制江苏卫视《非诚勿扰》栏目以相亲嘉宾的身份出镜现场孟非老师主持黄磊黄菡老师点评,这一录制确成了现场教学环节,节目播出后被全网几十家媒体报道“明星造型师参加《非诚勿扰》相亲变授课”话题,被全国人熟知。

个人履历

从事化妆造型行业多年,坚持着对化妆事业的高度热爱与激情,秉承学有所用,励志成为时尚潮流的引领者,通过专业娴熟的化妆技术,改变普通人的自我美感和对美的态度,塑造完美形象,体现独特气质,展示美好生活,近年来已成为凤凰网、女性美容网、今日头条、每日八卦明星访谈、港澳卫视、江苏卫视、重庆卫视、搜狐等热点媒体报道人物。

图:一恒老师

2000年任教天津职业大学人物形象设计专业的讲师并出席天津市形象设计大赛评委、2011在北京出席国际婚博会十佳化妆师大赛评委,同年分别在南开大学,天津师范大学等高校客座形象导师,由于一恒老师对于“美”的独特理解,不仅担任美业类大赛评委更是在2013年受主办方邀请出席了环球小姐大赛的评委。同年天津广播电视台多档频道及栏目纷纷报道专访一恒老师的美丽事业如:天津交通广播、天津经济广播、天津公共频道、天津生活广播、天津新闻广播等,包括纸媒假日100天,天津日报,地铁报等也大篇幅的对一恒老师美丽事业的专访报道。

图:一恒老师

2014担任亚洲国际超模大赛天津区域造型总监,并先后为舞台剧:《复活》、《托斯卡》、《爱丽丝梦游仙境》、《杨小光的快乐生活》、《千年》等设计妆容及造型,2015年华丽转身并以主持人身份出现在院线电影《家有虎妻》明星见面会现场主持及天津电视台百人相亲节目主持。

图:一恒老师

2016年一恒老师首发彩妆新妆“虹影惊鸿”,获得业界广大好评,作为天津广播电视台电台春晚主持人总设计师的一恒更是备受业界关注,发布会当天著名歌手《夜色》原唱艺涛、歌唱家郦颖黛、中国好声音林燕、湖南卫视《世界看湖南》外籍主持人毛吕克、武林风大胡子王之亮、天津相声广播主持人穆岩和裘英俊、中国十大经纪人揣宝、电视剧《尖峰》主演黄子腾、电视剧《误入军统的女人》主演马丽霞、网剧《小明和他的小伙伴》主演李家明和萧等众多明星艺人朋友亲临现场及送来祝福,更有北京卫视、化妆师联盟、中国第一时尚网、新浪、今日头条、腾讯、凤凰网、天津电视台、中国女性等百家媒体报道。

图:一恒老师

2017年签约开心麻花化妆造型总监并出演电视剧《闺蜜圈》饰演集团老总。因为在圈内知名度也本色出演了深圳卫视播出的《云巅之上》女一号袁姗姗“简兮”化妆师。同年重庆卫视涂磊老师主持的《谢谢你来了》栏目邀请一恒老师录制并对一恒老师好人好事加以报道。

图:一恒老师

2018年一恒老师华丽变身为“美食时尚家”的身份出镜天津电视台《天天美食》栏目;由于在行业的热度一恒老师受邀请为众多大网红和艺人打造妆容如:歌手郭飞宏的mv妆发、歌手阿正、科云桓、王裳容、中国好声音的贝贝、谭轩辕、莫海婧、演员鲁园、歌手张蝶、歌手乌兰托娅、演员王成阳等等。香港国际卫视、重庆卫视、青海卫视、港澳卫视、东盟卫视、红星卫视、湖北卫视、旅游卫视、江苏卫视、山东卫视、天津卫视等好些电视节目中也经常有一恒老师及他的圈内好友“咱们结婚吧”的齐晨、“一个人的寂寞两个人的错”“请先说你好”的贺一航、“我的快乐就是想你”的杨梓文祺、主持人大可、歌手尹辰安、“那个女孩”原唱金凡、歌手邱旭、台湾艺人圆圆、台湾艺人刘乐妍、抖音陆超等等同时出镜。

图:一恒老师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