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用心守护梦想 “梦想之屋”走进延吉市三道湾镇三道学校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8-11-21 18:33:49    文字:【】【】【

寒冷冬日,延吉市三道湾镇三道学校的师生们却感受到一份特别的温暖。11月20日,起亚汽车“梦想之屋”公益活动走进延吉市三道湾镇三道学校,并带来了价值11万元的图书、电教设备和音体美器材,帮助学校完善教学条件,为孩子们的求学之路保驾护航。现代汽车(中国)和延吉起亚的员工志愿者、爱心车主、三道学校师生共同参加了捐赠仪式。

图片1.png

此次捐助的三道湾镇三道学校,是延吉市最偏远的学校。该校共有6个年级6个班,在校学生107名,老师19名,覆盖9个行政村。近年来,随着当地政府对义务教育的投入,学校的教学设施有了很大改善,各学科都配备了相应的实验室,教学仪器基本达标。但是受经费限制,学校离教育现代化、信息化的要求还有很大差距,无法满足师生们的教学需求。

图片2.png

得益于此次“梦想之屋”的捐赠,三道学校的教学设施得到了进一步完善,保障了学校正常教学的开展。对老师们来说,现代化的电教设备将使他们的授课更加高效便捷,更有利于教学形式的创新;对孩子们来说,“梦想之屋”捐助的不只是一本图书、一个篮球,更是受益终身的习惯,是闪闪发光的梦想。捐赠仪式现场,老师和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笑容,让这个冬日暖意洋洋。

图片3.png

在“梦想课堂”互动环节,员工志愿者为孩子们讲解了汽车的相关知识,带领孩子们了解汽车世界的奥秘。孩子们则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以“我的梦想”为主题,描绘自己对未来的畅想。孩子们还向志愿者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感谢 ‘梦想之屋’的捐助,我们一定会努力学习,增长本领,实现自己的梦想。”此次“梦想之屋”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画上了圆满句号。

图片4.png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现代汽车集团一直积极参与环保、安全、教育、民生等各项公益事业,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形成了由“GreenMove共护绿色”、“SafeMove共建安全”、“HappyMove共献关爱”、“Dream Move共筑梦想”四大板块构成的社会贡献活动体系。现代汽车集团在公益领域的卓越贡献,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连续八年赢得“最具责任感企业”称号,更荣获了中国企业公益发展指数第一名的盛誉。

图片5.png

而作为“DreamMove共筑梦想”版块中最具代表性的公益活动,“梦想之屋”已走过8年时间,累计帮助全国30多个贫困地区的60余所学校改善教学条件,推动当地基础教育的发展,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未来,现代汽车集团将继续支援贫困地区的教育事业,用公益呵护梦想,用爱心点亮未来。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