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浙江国融资产为维护义乌美丽形象在行动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8-11-21 17:17:49    文字:【】【】【

据悉于2018年10月20日下午,凉风习习,阴雨刚过,为了使人们游玩时拥有一个整洁美好的环境,浙江国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组织志愿团队在楼总经理的带领下,来到江滨公园开展志愿捡拾垃圾活动,为义乌市美丽市容市貌做出一点贡献。

浙江国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在与园区负责人洽谈后,首先得到园领导的首肯,对大家的美好用意大加赞扬。在楼总经理的一声令下,大家火眼金睛开始搜索园区的各个角落,园区中的垃圾主要是枯叶、树枝、杂草、烟头、纸片、塑料袋等,很多角落不易清理,就直接用手捡去。一下午时间,大家将整个公园翻了个遍,看着自己刚刚清理过的地方变得整洁干净,所有人脸上都露出满意的笑容。

江滨公园南北绿化带全长12.5公里,绿廊最宽处达500多米。是义乌市民日常娱乐休闲健身必经之处,每天来这里的市民络绎不绝,尽管环卫部门在此设立多处垃圾箱,多名环卫工人每日清扫保洁,但是总是有一些不文明的人习惯随手丢弃垃圾,给公园的环卫工作造成较大压力。在大家捡垃圾的同时,几位正在散步的市民也为我们的行动竖起大拇指连连赞叹,并且表示向我们学习,不随手乱扔垃圾,并在以后散步休息之余顺便捡捡垃圾,为城市做一份自己的贡献。

据了解,浙江国融资产作为一家综合性专业化的服务管理公司,在回馈社会方面也默默的做出自己的努力,曾多次参与及举办各项志愿活动,只为我们现居住的城市有更好的面貌。今后,浙江国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也将持续举办更多活动,同时欢迎大家的积极参与。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