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深圳:有一种脚步叫益齐同行!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8-11-18 09:31:11    文字:【】【】【

美丽深圳,步步行善,体育公益与您越走越近!

2018年11月10日7:30-13:00,深圳市罗湖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携手广田集团于在罗湖休闲体育公园B区足球场和绿道开展“2018年广田集团公益健步行”,现场还为广大市民提供免费体质体能测试服务。

他们积极践行的社会体育指导责任,投身公益事业,帮扶贫困地区建设,关爱孤寡老人和孤儿等社会弱势群体。

可以说:

有一种脚步,叫迎难而上

有一种脚步,叫日夜兼程

有一种脚步,叫不畏艰险

有一种脚步,叫凝心聚力

还有一种脚步,叫益齐同行

此刻,他们以脚步出发,体会彼此的不易

他们走下的每一步

都是每一个公益人的坚实回响!

活动在坚持和欢快中圆满结束,大家都收获满满。我们也期待通过本次公益健步行能感染更多爱心企业一起践行公益、坚持公益,共同在深圳,在健康罗湖,全民健身的公益道路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这一次,无论相隔多远,让我们凝心聚力,公益践行,永不止步!(责任编辑:余丽梅、吴若兰)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