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电影美少女壮士独播硬汉祁高坤化身喜剧潜质新人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8-11-15 15:31:13    文字:【】【】【

娱乐资讯报道:由古家鹏导演执导的电影《美少女壮士》在今年暑期档8月17正式在爱奇艺独播上映。

《美少女壮士》电影讲述的故事和开心麻花电影《羞羞的铁拳》本质上如出一辙,都是用的身体互换的梗。影片讲述了男主人公晓峰为即将到来的拳击大赛积极训练做着准备,同时一心想踏入演艺圈的女主人公莎莎与父亲发生了分歧准备离家出走。两人遭遇了变身狂人,他俩的身体被迫互换,人生际遇也就这样交织在一起。

整部电影观看下来,我记住的不是主角,而是一个在电影里台词很少的配角。他饰演的是男主晓峰的队友耿大伟,耿大伟这个角色在电影里台词偏少,但都让人印象深刻。

饰演耿大伟的演员名叫祁高坤,他本人的履历是非常适合《美少女壮士》的,他自幼习武出生,中国武术段位六段,现在是中国武术协会的一名会员。同时塑造角色他力求:应达到佛教所追求的“忘我、无我”境界。唯心所造,生活,自然。

还有一个许多观众都不知道的事,祁高坤在参演这部电影之前就已经是两届自由搏击的冠军。不管是看了还是没看这部电影的人,我都不希望你们错过这样一个有质感的演员。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