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霸屏天下抢占线下广告市场,广告载体不再局限手机屏幕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8-11-02 14:26:41    文字:【】【】【

如果说这近年来什么概念最火,一定是我们接触过的共享经济。近期,霸屏天下新产品——共享广告机、共享纸巾机即将推出人们只需扫码关注广告商家公众号就可以免费领取到一份小礼物。无论是霸屏共享纸巾机,还是霸屏共享广告机,都是采用“互联网+”的模式,针对巨大的广告市场而生。

纸巾,是人们生活当中必不可缺的一部分,但是有时我们出门在外总是有想用纸却没纸的尴尬情况。霸屏共享纸巾机的推出,解决了人们在公共场所用纸问题,方便市民出行用纸和如厕用纸。在各个公共场所中,只要有霸屏天下共享纸巾机,我们只需打开微信,扫描机身二维码,关注公众号就会得到一包纸巾,不需要收取任何费用。

霸屏天下通过广告变现实现盈利,商家在共享纸巾机电子屏投放广告后,除了广告分成、粉丝导流变现等收益形式外,霸屏天下在后台也进行了优化和升级,以便获得更加精准的数据,从而为精准营销做铺垫。霸屏天下所运营的共享纸巾机,大大降低了吸粉的成本用户可以免费领纸巾,运营商可以赚广告费,代理可以赚取补贴,广告商成本投放广告,实现了四方共赢的目标 

共享经济的存在将闲置的物品赋予了服务价值,将那些闲置的资产充分利用起来,种共享观念创造了一种新的市场。面对线下广告巨大的蓝海流量,霸屏天下共享广告机是在共享经济发展下,由户外广告行业演变的新型生态产业链打破了传统的打破了传统互联网广告的形式,摆脱了广告连门商的束缚,广告主获得了自助的权利大幅降低了高额的广告费,活化了互联网资源更好的诠释了自由、开放、合作、共享的互联网精神。

霸屏天下共享广告机的新型广告产业链分成模式,开创出万亿级共享广告蓝海市场。独具特色的共享广告分成模式,霸屏天下共享广告拥有广告费用可控制覆盖广人群精准移动管理快捷方便后台数据清晰透明等特点,完全解决了广告市场上企业用于品牌推广的费用少、投放网络广告渠道少、自媒体渠道推广流量少、网站访问量低等诸多痛点打造出了一个属于本地生活圈媒体平台

在未来几年,广告市场需求将逐渐扩大,而互联网+时代来的临,必定让共享广告模式成为广告主投放广告首选。霸屏天下将坚持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创新驱动和融合发展为重点,提高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能力。霸屏天下旗下推出的各种共享广告产品,也将助力中小企业迈向创业成功之路!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