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千帆过尽 云水凝香 第22届环球夫人大赛银川赛区总决赛
编辑:小益    来源:搜狐    发布于:2018-11-01 21:51:04    文字:【】【】【
千帆过尽 云水凝香

第22届环球夫人大赛银川赛区总决赛

2018年10月27日,第二十二届环球夫人大赛银川赛区总决赛在宁夏银川镇北堡大剧院隆重举行。

(温飞燕 李小青 曹玉清)

本届环球夫人大赛是由美国慈善组织WIN基金,北京陆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MRS.GLOBE环球夫人大赛组委会,MRS.GLOBE环球夫人大赛银川赛区组委会主办,广州沁语馨言传媒及西安山水一诚承办。由澳大利亚商会,如艺风学堂,重庆维梦科技有限公司,李国林工艺美术大师工作室,美人计,玉儿翡翠及贵州省仁怀市聚赢酒业有限公司联合协办。

(石嘴山旗袍协会的选手用旗袍结合剪纸进行了完美的展示)

环球夫人大赛全球执行副主席李小青,陕西省水彩粉画研究院宁夏执行院长许小平,银川赛区主席刘武玉,银川赛区执行主席曹玉清,21届环球夫人大赛全球民选总冠军邹红平,21届环球夫人大赛宁夏赛区总冠军温飞燕,21届环球夫人大赛宁夏赛区中年组冠军程锐,22届环球夫人大赛银川赛区副主席孙敏敏,秘书长张晶,副秘书长俞嘉、丁海燕、周庆俊等共同出席。

进入总决赛的银川赛区夫人们,经过来自北京的金牌导师程锐以及来自广州的形象导师陈小葵的倾心打造,在27号的总决赛上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近乎完美的视觉盛宴。经过3个小时的角逐。

魏红摘得了银川赛区的卓越组冠军

刘莉萍摘得了银川赛区风尚组冠军

郝春梅摘得了银川赛区民选冠军

周澜青摘得了银川赛区亚军

银川赛区季军由王丽 邢丽娟摘得

优秀杰出夫人奖为上官秀莲。

优秀才艺奖为刘莉萍。

优秀姿态奖为魏红。

最佳秀惠夫人 张玲

最佳爱心夫人 王丽

最佳上镜夫人 周澜青

最佳美孝夫人 上官秀莲

最佳才智夫人 杜静

最佳和谐夫人 殷淑香

最佳自信夫人 邢丽娟

最佳魅力夫人 刘莉萍

最佳非凡夫人 魏红

最佳优雅夫人 郝春梅

(陕西省水彩粉画研究院宁夏执行院长许小平为大赛组委会赠送画作)

初冬里,银川赛区的环球夫人们带着魔幻的紫色沿着年华在美丽的宁夏大行其道,本着"美丽、智慧、爱心、成功"为宗旨,在西夏的斑驳里庄严出属于自己的厚重。

获得前三甲的选手,将代表银川赛区进入11月18日的全国总决赛。

用婚纱和自己对话

戴上面具,用灵魂舒展成熟你魅力!

选手才艺

选手演绎《制服诱惑》

选手才艺

本大赛的评判标准不但能体现女性勤劳、善良、坚韧、宽容的优秀美德,更是通过比赛的形式来突出已婚女性对家庭和睦和拥有善良博爱胸怀的积极作用,为各行各业的女性树立标杆,并起到引领作用。

环球夫人大赛宁夏银川赛区组委会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