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凤凰娴奇迹30专项公益基金,正能量温暖传递!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8-10-29 16:12:22    文字:【】【】【

蓝天白域,壮美辽远,是无法被时间驯服的怀念,奇迹30,只想为可爱的儿童送上一丝牵挂之情。

2015年8月至今,奇迹30已经走过三年了,一份长情的陪伴、一份爱的滋养,让许多奇迹30的家人们活出了财富、关系、健康、生命全方位的绽放,爱满则溢,越来越多的伙伴家人们希望自己可以成为光与爱的管道,让世界变得更温暖。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企业通过开展公益活动的形式树立品牌形象,然而这其中也暴露了公益行为不持续性、落实不到位等问题。2018年9月16日,奇迹30专项公益基金正式启动,首先发起了“帮助一个孩子,改变一个人生”的爱心助学活动,如果您是个人,您可以伸出援助之手陪伴一个孩子,见证他三年的成长;如果您是家长,您可以带着孩子共同参与到一份爱的流动之中;如果您是企业家,您可以带着员工奉献爱心,打造充满爱的企业文化。

作为一家民企,我们是在为消费者提供最佳产品选购体验的同时,更通过公益爱心活动普惠更多群体。一直以来,发动公益是奇迹30最大特色。之9月16日开展以来便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目前已成功打造了公众持续性捐赠平台,得到了全国广大企业家的热情参与。

捐助标准:

1、3000元资助1个孩子3年,

2、通过写信、打电话等方式定期与受助学生联系,给予精神链接和支持,

3、30000元资助10个孩子3年,并成为奇迹30专项公益基金理事,参与理事会的各项活动。

​我们期待着伙伴家人们的爱心参与,我们更期待大爱的企业家可以引领更多人成为光与爱的管道,帮助他人,成长自己,把爱传出去。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