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电影《商圣范蠡之雄图霸业》关机仪式在河南泌阳成功举行
编辑:小益    来源:搜狐    发布于:2018-10-20 12:55:45    文字:【】【】【

2018年10月19号,河南文化系列电影之《商圣范蠡之雄图霸业》关机仪式及媒体见面会在驻马店市泌阳县尚东尊悦国际酒店4楼举行。

(图:制片人吕向华在电影《商圣范蠡之雄图霸业》关机仪式上发表致辞)

《商圣范蠡之雄图霸业》是由著名新锐导演焦晓雨执导的一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优秀文化的历史大剧,焦晓雨导演曾执导《地雷战》《武工队传奇》《兵临村下》《舰在亚丁湾》《大明传奇》等多部优秀电视剧电影作品,丰富的导演经验为该片的制作品质和艺术呈现提供了充足的保证。

新老搭配的演员结构让《商圣范蠡之雄图霸业》在表演方面成熟耐看又不失新鲜感,该剧由演员张博南担任男一号,饰演范蠡,并由郭若寒担任女一号,饰演西施,同时该剧还汇集了黄子耀、崔丁、郑皓天、王丽雅、李东格、周小瑞等多名青年才俊和美女的加盟,在剧中分别饰演勾践、文种、东施等重要角色。为了增加该剧的历史厚重感,剧组力邀著名表演艺术家刘惠、杨清文等老戏骨加盟,同时还有实力演员张继楠、马文国等为该剧添砖加瓦,著名音乐制作人,歌唱家杨臣刚倾力加盟,在剧中客串伙夫头目一角,精彩之余又增添大量幽默色彩。

河南是中华民族与华夏文明的发源地,历史上先后有20多个朝代建都或迁都河南,涌现出众多名人志士,其中商圣范蠡、科圣张衡、医圣张仲景、智圣诸葛亮、酒圣杜康、画圣吴道子、字圣许慎、诗圣杜甫这8位河南圣人为中华文化作出了杰出贡献。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指示精神,积极发掘河南历史文化的精髓,河南电视传媒发展有限公司(原河南电视台电视剧部改制而成)携手南阳南都蠡苑旅游文化发展公司决定3年内创作拍摄8部河南文化圣人系列电影,分别是《商圣范蠡之雄图霸业》、《智圣诸葛亮之潜龙在渊》、《科圣张衡之绝世奇才》、《医圣张仲景之大道天下》、《酒圣杜康之追念平生》、《画圣吴道子之吴带当风》、《字圣许慎之五经无双》、《诗圣杜甫之忧国忧民》。拍摄完成后将通过商业院线、农村电影院线、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以及视频网站等多渠道发行,以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

《商圣范蠡之雄图霸业》作为河南文化系列电影首部大作,为了达到最好的视觉呈现,该片辗转河南平顶山尧山墨子文化旅游区,河南焦作影视城,驻马店市泌阳县盘古旅游景区等著名景点取景拍摄,力求艺术性和商业性的完美统一,相信此片的上映必然会为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在中国乃至世界传播,作出极大的贡献!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