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海航航旅第八届“少年行”公益游学活动在重庆举行
编辑:小益    来源:人民网    发布于:2018-10-18 19:56:21    文字:【】【】【

图片1.jpg

  中国民航网讯:10月12日-14日,由海航航空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航航旅集团)及西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西部航空)联合主办,华龙公益网协办的第八届“少年行·绿色筑梦行”公益游学活动在重庆顺利举行。

图片2.jpg

  本届活动延续了“青少年行走”的公益理念,围绕“航空科普”、“素质教育”和“绿色环保”三大主题,通过参观西部航空基地、学习民航安全知识、体验动态模拟机、了解重庆生态保护治理等丰富的活动内容, 为来自于重庆渝北区回兴中心小学校、江北区苗儿石小学的20名小学生,带来寓教于乐、寓学于游的独特游学体验。

图片3.jpg

  在重庆西部航空基地,主办方为孩子们安排了五位特殊的梦想导师:飞行员导师、空乘导师、工程师导师、安全员导师以及运营导师,帮助孩子们近距离了解西部航空特业人员的工作内容以及工作状态。同时,孩子们在导师们的指导下学习航空知识,包括模拟机驾驶、飞机工程以及地面服务培训在内的专业课程,为热爱航空的孩子们打开了了解飞行世界的窗口。在重庆自然博物馆,西部航空结合联合国2030可持续发展计划中 “生物多样性”、“气候行动”议题,让孩子们了解重庆生态保护治理成效,培养小朋友绿色环保意识。

图片4.jpg

  “我很珍惜这次近距离接触飞机,体验飞行的机会,并且还懂得了绿色环保的重要性。从现在起我要努力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为做一位飞行员打好基础。我还会向爸爸妈妈跟其他人宣传绿色环保的重要性,让大家都加入到保护环境的行列中。”少年行活动参与者殷友豪同学说。

图片5.jpg

图片6.jpg

  自2011年起,海航航旅集团结合航空旅游业的特点,以“行走”为核心,开展“少年行”公益助学项目。八年间,先后开展了主题为“山里孩子看世界”(2011)、“蒲公英乐游海岛”(2012)、“雅安孩子看海洋”(2013)、“寻找凡人义举”(2014)“为爱而行 游学支教行”(2015)、“少年行·让爱生长”(2016)、“少年行·为爱而行”(2017)的公益助学活动。足迹遍布中国20余个省份、50余所学校,共帮助近1.5万名青少年走出当地,开阔眼界,感受社会关怀。通过搭载众筹、金鹏客户积分捐助、志愿者公开招募等形式,近700名社会公众及海航志愿者参与“少年行”公益助学活动。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