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韩树是谁? 好大的口气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8-09-26 23:05:47    文字:【】【】【

(北京记者讯 ) 由总导演韩树策划导演的2018中华民族中秋节联欢晚会在中央电视台星光影视园录制圆满成功。

据悉,本次活动有中视《艺苑风景线》栏目、香港卫视民族台、CCTV《中国品牌之路》栏目、环球中文原创音乐家协会、中华民族原创音乐基地 联合主办。有星光鸿杰影视文化传媒、台灣漂兒音樂、香港财经报、星光灿烂·明星大舞台联合协办。

本次晚会总导演韩树、现场导演王月旺、执行导演罗崇明,艺术总监任承浩、宋甜儿、李孟孟、艺术指导闫成熙;音乐艺术顾问有大衣哥朱之文、著名音乐人谢东、军旅歌唱家金波、著名唱作音乐人光头李进,国家一级演员田美荣等等。

晚会主持有中央电视台2套主持人曾宪,香港卫视主持人万小婉、伯艺、袁苗、中华卫视主持人统政、天津卫视主持人诗一 联袂主持。

总导演韩树是中华民族系列活动的发起人,2019年的中华民族春晚总导演总策划还是他!他还要立志把中华民族发扬光大!口气好大呀!

2015年韩树带队创始发起并举办了2016年、2017年、2018年和2019中华民族春晚、以及历年的“五一联欢晚会”和“春节联合晚会”都是有韩树一手策划导演的。中华民族系列活动还有“中华民族原创音乐大赛”“环球中文原创音乐大赛”“中华民族广场舞大赛”“中华民族原创歌舞大赛。

他还策划导演了过2015、2016、2017、2018“明星演员大聚会”“星光灿烂明星演唱会”“世界旗袍春晚”“中国少年儿童才艺春晚”等大型晚会活动。还担任过“首届榜样春晚”“第三届老年春晚”“书画春晚”等等大型活动的艺术总指导,还成功举办了“中国最美妈妈大赛”系列活动!

晚会最后,总导演韩树在大合影结束时邀请大家以及各位艺人嘉宾参加2019年1月份举办的2019“中华民族春晚”。晚会在一片欢呼中结束!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