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赛未来教育交互一体机用科技助力“北京社会公益汇”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8-09-25 17:23:28    文字:【】【】【

2018年9月19日至21日,由中共北京市委社会工作委员会、社会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第四届“北京社会公益汇”在北京展览馆开幕。国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携“赛未来教育交互一体机”参与了此次“科技助残”活动。

“赛未来”是北京国术科技和以色列Eyeclick公司深度合作推出的一款全球领先的交互投影类教育产品。赛未来产品能够投射出丰富的游戏界面,创造出一个虚拟的多彩世界来吸引特殊儿童的兴趣与关注。200多套游戏节目涵盖自然科学、艺术赏析、益智健康等,它利用丰富的色彩、独特的素材和多频互动方式激励孩子们主动地参与游戏,锻炼他们在色彩识别、方向感知、身体协调等方面的反应速度,以及与他人互动沟通的社交能力。

国术科技董事长袁国术说:“孩子让家庭充满欢乐,也是社会未来的所在,但是特殊儿童无形中成为了家庭的负担。我国仅14岁以下自闭症儿童就有200多万,与特殊儿童数量相比,这方面的教育资源缺乏无疑是一个大问题。赛未来充分考虑到肢体残疾儿童和智力障碍儿童的不同需求,将投影游戏设计成地面交互、墙面交互、桌面交互和体感互动四个系列。简单易操作的同时,让孩子们感受到更多的欢乐,更加有效的吸收知识、锻炼身体,从而缩小和健康儿童的差距。另外,国术科技拥有一套完整的特殊教育课程体系,有能力为特殊教育机构及场所打造出所需的智能康体教室。”

赛未来现已应用到美国纽约安德森康复中心、秦皇岛市特殊教育学校等教育机构。随着该产品在中国的推广普及,将为特殊教育产业提供崭新的科教理念,为数以百万计的特殊儿童创造安全、健康的学习成长环境。

公司简介:国术科技是一家集硬件和软件于一体,基于实时场景的高科技互动体验技术提供商。致力于提供安全、可靠,集社交性与趣味性为一体的交互式体验技术解决方案。通过国际一流的硬件技术、一体式的软件系统、独特的创意研发和定制服务帮助消费者提升交互界面的实时体验,优化各应用场景的社交属性,是一家服务于全行业各领域的平台型企业。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