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选好处理器,比笔记本排行更靠谱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8-09-25 12:00:52    文字:【】【】【

 

现在不管做什么大家都喜欢讲排名,玩游戏要玩热度排名靠前的,看信息喜欢看热搜头条,那么买轻薄笔记本电脑是否也有一个轻薄笔记本排行给购买者作为参考呢?答案是肯定的,但也仅限于参考,并不宜作为最终选购的所有依据。那么我们到底该如何挑选轻薄笔记本电脑呢?答案是:选好处理器。处理器作为笔记本电脑的核心,选择一个好的处理器,完全可以让轻薄笔记本电脑的性能有飞跃性的提升。下面就以性能优越的酷睿i7处理器为例,来看看一款好的处理器,能给轻薄笔记本电脑带来什么样的助力。

30.jpg

●快速处理能力和响应速度

人人都以为,超薄笔记本的性能永远比不上台式机之类的电脑。但这种想法其实还是太过武断,只要处理器选的好,超薄笔记本的处理能力和响应速度都可以满足你的需求。像现如今的酷睿i7处理器,已经更新到第八代,采用四核八线程设计,不仅可以在程序和窗口间快速移动,轻松处理多个任务,而且还能无缝编辑照片和视频,在轻薄的前提下为消费者提供良好的整机体验。如果说谁要弄一个轻薄笔记本排行榜,那搭载酷睿i7处理器的轻薄本,一定是榜上有名。

●强劲的娱乐性能

随着电脑和软件游戏的升级发展,如今只需用到单、双线程的任务其实已经越来越少,更多的游戏或软件为了追求使用体验都会采用多线程。而酷睿i7处理器所采用的4核八线程设计,正好可以让轻薄笔记本在对多线程任务时能够有更为流畅的表现。惠普暗影精灵4轻薄笔记本为例,搭载了intel酷睿i7处理器的惠普暗影精灵4轻薄笔记本,即使是《逆水寒》、《绝地求生》等对处理器要求比较严格的游戏,也能轻松驾驭。

●轻薄身躯

轻薄笔记本的轻薄身躯是亘古不变的要求,有许多轻薄笔记本排行榜,甚至将轻薄度列为评选的标准之一。不过这也不是问题,只要处理器挑得好,轻薄之躯不是问题。以荣耀magicbook为例,机身最薄的地方还不足1cm,拎在手上完全没有负重感,方便使用和出行。而其之所以能够拥有如此轻薄的身躯,和它所搭载的酷睿i7处理器有着密切的关系。荣耀magicbook轻薄笔记本所搭载的酷睿i7处理器,本身可以指出主流笔记本到11毫米以下,这也就意味着在其它配置允许的条件下,轻薄本还能更薄。

●超长续航

是谁说轻薄笔记本不能拥有长续航?只要处理器挑的好,轻薄笔记本也能拥有长续航。你比如说酷睿i7版的戴尔XPS13轻薄笔记本,最薄的地方才7.8毫米,最厚的地方也不过11.6毫米,机身够轻薄了吧。而这样轻薄的躯身,却拥有超过19个小时的长续航,真的是极为难得。而这一切,也都和它的酷睿i7处理器联系颇多。戴尔XPS13所搭载的酷睿i7处理本,本身就可以支持高达10个小时的长续航,在搭配戴尔XPS13的大容量电池使用,续航时间自然就上来了。

由此看来,无论是要求游戏性能还是轻薄身躯,酷睿i7处理器都可以给予用户最大的满足,绝对是高性价比电脑的标配。所以说,选好处理器,比笔记本排行榜更靠谱!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