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沃德公益组织首个“沃德书馆”正式落成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8-09-21 11:32:17    文字:【】【】【

1.JPG

2018年9月17号下午14时,沃德公益组织一书一馆一故事”项目第一个沃德书馆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马圈子镇三十六磙小学举行落成揭牌仪式,这标志着沃德公益组织首个公益书馆正式投入使用。

2.JPG

本次落成仪式活动得到了北京朝阳区女企业家协会,中华慈善总会大众慈善促进委员会,北京丹凤朝阳慈善工程,青龙县教育局,青龙县马圈子镇政府、镇中心总校大力。

捐书及书馆揭牌仪式在庄严的升国旗国歌后正式开始。

3.jpg

4.jpg

5.jpg

沃德公益及“沃德书馆”发起人李晓明女士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沃德公益服务组织,并表示三十六磙子小学“沃德书馆”是公益书馆的一个尝试,一个开始,“沃德书馆”将继续为偏远贫困地区的学校孩子们设立阅读室。为学生阅读提供各类资助和支持。未来会出现越来越多的“沃德书馆”,让越来越多的孩子走进“沃德书馆”。李晓明女士同时表示沃德公益会持续为图书室增添、新所需书籍,跟进支持学生的课外阅读活动。

6.jpg

7.jpg

北京市朝阳区女企业协会会长吴丽敏女士发表了致辞,鼓励孩子们珍惜学习时光,好好学习,充分阅读书籍,像少先队员口号“时刻准备着”一样,在学习中时刻准备着。协会将继续支持沃德书馆公益项目,积极参与资助公益活动。

青龙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胜贵局长在讲话中希望孩子们利用好每一本书,读懂、读熟每一本书,充分利用好“沃德书馆”的资源。同时对沃德公益,洛克沃德教育公司以及各界爱心人士对教育的支持,对教育扶贫的关注,对孩子们的关爱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对“沃德书馆”后续的公益活动将给与大力支持。

8.jpg

马圈子镇政府陈力国镇长、三十六磙子小学校长景校长分别对朝阳区女企业家协会、洛克沃德教育公司以及各界爱心人士的善举表示感谢,承诺充分利用好“沃德书馆”的资源,精心培养孩子们的阅读兴趣和阅读能力,不辜负各级爱心人士对教育和孩子们的爱心。

9.jpg

10.jpg

仪式上当地政府对三十六磙子小学沃德书馆筹建过程中的给与大力资助和帮助的社会组织和个人颁发了旗和证书。

11.jpg

12.JPG

13.JPG

在孩子们热情的欢呼声中,北京市朝阳区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吴丽敏、沃德公益李晓明女士、洛克沃德国际教育总经理窦继东、青龙满族自治县教育局、马圈子镇政府、镇总校,三十六磙子村书记等各界人士共同为“沃德图书馆”揭牌。

14.JPG

 仪式后大家共同参观了“沃德书馆”的藏书,一致表示书籍定位准确,选择科学,图书种类齐全,既有科学性又有趣味性。孩子们纷纷走进图书室借阅、浏览,快乐的表情洋溢在每个孩子的脸上。

15.JPG

16.JPG

17.JPG

2年来沃德公益组织共为三十六磙子小学捐赠了一千册多册的书籍,购置了书柜、书桌和椅子,翻新装修图书馆。同时向三十六磙子小学派遣了3人次的海外留学生助教支教活动。

我的公益组织由洛克沃德(北京)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于美国LookWorld教育基金会于2016年3月成立,多年来开展了贫穷学校义务支教,社会志愿者服务,贫困生一对一助学、北京市文保活动等各类公益服务项目。“沃德书馆”是沃德公益组织的一项教育公益,目的是解决贫困地区学校的书籍匮乏,书籍老旧,读书条件和设施缺乏的现状困难。通过沃德书馆的公益影响培养孩子爱读书,读好书的习惯,我们坚信书籍不但能扩充知识学问,还能开拓思维视野,改变孩子的命运。

18.JPG

19.JPG

仪式开始前,来自北京市朝阳区女企业家协会、青少年心理导师等各界爱心人士与三十六滚子小学的近80老师和学生进行了爱心心理互动“心灵加油站”游戏,孩子们在愉快、机智的互动中,体会了读书的快乐和重要性,这样的心理互动启迪和提升了每个孩子对书籍的兴趣。

本校学生与沃德公益工作人员共同主持了揭牌捐助仪式,整场活动充满温馨祥和、欢声笑语。

参加本次仪式除了三十六磙子学校师生代表外还有北京市朝阳区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吴丽敏女士,青龙满族自治县教育局党委局长李胜贵局长,沃德公益“沃德书馆”发起人李晓明女士,洛克沃德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经理窦继东先生,北京森旺伟业生物科技中心总经理李璟女士,北京大自然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徐长春女士,北京元培博雅教育邢东斌先生,北京森旺伟业商贸中心总经理周旭阳先生,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王玥、心港湾李琳老师,马圈子镇政府镇长陈力国,马圈子镇总校校长贾庆东,扶贫助村工作组第一书记董玉森,三十六磙子村党委书记崔玉国,马圈子镇总校副校长张辉,三十六磙校长景守英等领导及爱心人士共23人出席

第一所沃德书馆的建成,离不开安昱桦、刘雅文、杨恩博、刘怡龙、腾雄方5位同学的爱心奉献;离不开小种子童书馆、张海生、李娇、刁薇、宋海生、王敏飞、杨树亮、安书民、王赛、辛焕荣、郝丹、姜宏媛等其他未留下姓名的爱心组织和爱心人士的捐助,我们在此一并感谢,感谢教育公益的关注,希望我们继续支持“沃德书馆”的公益活动......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