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越·股份:企业一站式服务专家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8-09-18 19:37:01    文字:【】【】【

随着社会经济快速的发展和进步,佛山市的经济也得到了很大发展,源源不断的增加了许多新企业。尤其是以中小型企业为主,中小型企业从成立和发展总会遇到各种难题,比如企业注册不熟、财税问题、企业管理、筹备资金难、怎样运用网络媒体推广提升企业知名度等等,很多老板是不是都想要找一家这些问题都能提供服务的企业呢?中越公司就是一家一站式服务型企业。

图:总公司前台大堂

中越股份公司致力于打造“一站式服务企业”,总部坐落于佛山市南海桂城千灯湖版块南海大道边,并在佛山市禅城区、顺德区、南海区,设立了分公司,总办公面积达到1500多平方米。

中越企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有:

佛山市中越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佛山市中越金融服务外包有限公司

佛山市企达会计咨询有限公司

佛山市中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图:公司所获各种证书

中越股份主营业务有:公司注册、财税代理、税务策划、进出口申报、项目补贴申报、融资贷款咨询、理财策划、企业政策宣导、企业管理培训、法律咨询服务、新媒体广告推广、广告新闻发布、个人专访录制、代理电视视频广告拍摄制作、品牌策划与推广、营销策划等企业配套服务。目前中越股份经营了20多项企业服务项目,企业服务项目数量专业全面。

图:团建活动集体合影

作为企业一站式服务平台,公司成立以来就以“为中小企业的健康发展而努力奋斗”为使命,“为创业者提供最全面专业的服务”为公司愿景,并且同时建立服务企业、奉献社会的价值观。公司各部门每周进行一次专业知识培训,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月底举行月度总结大会,定期为客户举行沙龙交流会等等。专业和用心的服务不断赢得客户的信任;先后为2000多家企业提供了各类专业服务,成为该区行业领军者。

图:中越客户财税交流沙龙

图:财税部门账务审查

在竞争日趋激烈大浪淘沙的现代社会,中越股份公司将不忘初心,诚心服务每一家企业。凭借企业自身多年的经验,建立资深的专业队伍,通过对政策法规的敏锐观察、判断及严谨、细致的服务,整合多种资源,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咨询和服务,给企业发展壮大提供有力支持。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