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连连支付联手百家企业,共筑公益“希望之履”
编辑:小益    来源:智企新闻网    发布于:2018-09-18 12:28:00    文字:【】【】【

当代表着爱心的公益墙灯光一起闪亮时,现场的嘉宾送上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9月13日、14日,一年一度的连连支付开放日在杭州连连大厦隆重启幕。在业务探讨、思想碰撞之外,近千位到场嘉宾通过现场的公益联动,一同开启了2018年连连支付 “希望之履”新疆行的项目。

中华儿慈会负责人向嘉宾介绍“希望之履”

这是连连支付连续第三年举办开放日活动,每年开放日连连都会在自有的办公园区,向来自全球的合作伙伴敞开大门,共同交流互联网行业的发展方向。

嘉宾们把自己的祝福和名字写在小球上

与往年不同,在今年的商户开放日中,连连支付设置了一个独特、暖心的环节,号召与会嘉宾一起参与到连连支付“希望之履”活动中——嘉宾只要在一个特制的小球上写上自己名字和对山区孩子的祝福,连连就将以嘉宾的名义,向贫困地区的孩子捐献10双运动鞋。在两天的活动中,共有近千名嘉宾参与到了公益互动中,同时启动了今年“希望之履”公益行的下一站——新疆伊犁。

公益墙装满了嘉宾们的祝福

“希望之履”活动由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于2010年9月设立,致力于让贫困地区的孩子有鞋穿,走好路,健康快乐地成长。目前,国内仍有一些偏远地区的家庭由于物质不够丰富,很多孩子一年四季甚至只有一双鞋可以穿,甚至很多孩子光脚走在求学的路上。无论是泥泞的雨天还是天寒地冻的雪天,为了求学,很多孩子需要每天往返10公里以上,但他们仍然走在希望的路上。一双鞋不过百元,但带给这些贫困儿童的,是行走求学之路的保障,是激励他们寻找新希望的基石,是他们走出山区改变自己命运的鼓舞。

​连连支付从2016年开始参与到“希望之履”活动,三年来的脚步历程已经覆盖了中国的3个省份、6所学校及数千名救助儿童。去年4月,前奥运冠军王丽萍陪同中华儿慈会、连连支付“希望之履”项目组赴敦煌进行爱心捐赠时曾表示:“我觉得自己有一份责任多参加这样的活动,能帮助到这些孩子,我觉得特别欣慰。我也希望未来会有更多企业和有爱心的个人参与进来,给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尤其是孩子送去一份帮助,一份爱心。”而用连连支付工作人员的话来说,看着这些孩子穿上新鞋后露出笑容,也是他们最开心的时刻。

连连支付CEO潘国栋在当天会后谈到:“这几年连连支付的企业发展速度非常快,但我们并未忽视自身应有的社会责任感,相反对此只有更加重视。‘希望之履‘也是’希望之旅’,我们不仅参与,也努力带动更多企业和个人参与,让大家的关爱能让更多贫困家庭的孩子露出笑容,这些鞋和文具将会鼓舞这些孩子们更好地求学,追寻未来更好的人生路。”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