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歌手潘妹平受邀参加中国乐坛2018迎中秋文艺晚会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8-09-13 16:34:47    文字:【】【】【

1.jpg

图:歌手潘妹平

娱乐资讯报道:盛夏绕道去,金秋迎面来,2018年9月6日,由中国乐坛组委会全面打造“中国乐坛2018迎中秋庆国庆大型文艺晚会”在中央电视台星光影视园成功录制完成。该晚会由中国乐坛理事长马辉任晚会总指挥。中国乐坛副理事长,乐坛中秋晚会总导演刘相周,乐坛中秋晚会现场导演林钲峰执导,现场演艺明星100余人参与录制,场面十分隆重。著名歌手潘妹平受组委会邀请参与此次盛会。

2.jpg

图:歌手潘妹平受邀参加中国乐坛现场

潘妹平,76年出生于湖南省岳阳市平江县,艺名;百灵鸟,身高,162cm,民族,现居,湖南平江,爱好唱歌、跳舞、游泳、绣花,喜欢的乐器《葫芦丝》等等,多才多艺的她被人们亲切的称呼为“平江才女”,并受邀参加了众多电视节目和公益慈善慈善活动,荣获各项荣誉称号无数,深受父老乡亲和观众朋友们喜爱。

3.jpg

图:歌手潘妹平与明星艺人合影

然而,热爱艺术的她并不是一帆风顺的,早早踏入社会的她尝尽了人间冷暖,也体会到了打拼的艰辛与心酸,音乐成了她生活的唯一动力,但努力的人终将得到上天的眷顾,她顽强拼搏不断坚持的精神,让她一步步走向成功的彼岸,于2017年荣获CCTV央视大众七一晚会“优秀歌手”“形象大使”,荣获2018CCTv中国乐坛全民电视晚会,荣获“中国乐坛”2018全民电视中秋晚会《优秀演员》等称号,热心公益,乐于助人的她也受聘担任“平江县微帮助困协会”副会长一职。目前她原创并发表的代表作有:《回头山下水弯弯》《想家》《今生愿做佛前莲》《总忆你的美》等等。

1.jpg

图:中国乐坛活动现场结束明星艺人合影

2.jpg

图:歌手潘妹平所获优秀荣誉奖

一个有梦且充满爱的歌者,必将能给大家带来无数好的作品和感受到她的天籁之音,让我们祝福潘妹平在今后的事业上扬帆远航,星光璀璨。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