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誉品家居成功举办群星公益慈善演唱会引起好反响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8-09-10 20:02:28    文字:【】【】【


  9月2日晚8点许,在海南儋州誉品家居广场上灯光闪烁,歌声嘹亮,人山人海。其因在这里,是由海南富莱德实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誉品家居”主办,海南金种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海南西部在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广州王老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星宇视听传媒承办;酷哥辣妹音乐餐吧、儋州途客汽车会所、儋州鑫元电器协办;中国有线电视新闻台海南频道、广东卫视、百花园传媒的等媒体单位联合播报的“誉品家居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群星公益演唱会。

“我真不知道,这几年来,海南富莱德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懿轩先后发起四场群星公益演唱会图个啥,尤其是今晚参演的陈月琼、董慧玲、张玮莹、李孟盂、陈红林、李万里、熊文兵、汤茹意、梦诗、刘晓庆、温建林等艺人,自费从全国各地远道而来参加演出并分别深入儋州儿童福利院、那大镇敬老院做慈善,她们,这一行人也为了啥……那不是傻瓜吗?”观众王泽新对着记者说。

“改革开放四十年,我国的慈善事业步入了一个快速发展的时期,它在构建和谐社会的过程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但总体来说现阶段我国的慈善意识普及率还比较低,公众的社会公益价值观,认识还不够有待提高。为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弱济困的传统美德,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风尚,提高人们帮助弱势群体,我图的是这个”李懿轩说的。

“我们自发自费来参加这场公益演唱会的目的,是进一步鼓舞对长期参与和从事社会公益活动的单位及个人,同时呼吁各界爱心人士融进做慈善行列。以弘扬公益精神,树立公益楷模,倡导“奉献爱心 、造福社会”的高尚之举,来推动和促进我国社会公益事业的持续发展。”因此,我们自费远道而来是值得的,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栏目评委温建林自豪地说。

“其实,我们这些艺人不图啥,是本着党的十八、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完善社会救助体系,支持发展慈善事业”而骤在一起的。”歌手陈月琼不假思索地说。

据悉,这次演唱会诚邀国内较有知名度的公益慈善家歌手李懿轩、香港世界太太冠军歌手陈月琼、香港主持人兼歌手董慧玲、北京中华民族春晚特邀歌手张玮莹、青年魔术师李孟盂、越战越勇人气王、戏曲变脸达人秀陈红林、川剧变脸武术演员名家李万里、通俗歌手熊文兵、歌手汤茹意、女中音歌手梦诗、民歌歌手刘晓庆、星光大道评委温建林、北京爱心慈善人士郭超林等艺人,儋州誉品家居张总经理、本网(台)海南频道主编林耿华、广东广州广播新闻频道主编王桂平、海南西部在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余总、北京爱心慈善人士郭超林等嘉宾出席。

演唱会当天恰逢是主办单位海南誉品家居距其成立三周年来临之际。当天下午,艺人们为预祝海南誉品家居成立三周年庆典暨《誉品家居服饰》新闻发布会将于十一份举办圆满成功!她们通过地毡走秀,走出典雅,赛出风格。

晚上8点,该演唱会以川剧变脸风云组合名家李万里、越战越勇陈红林表演的《川剧变脸》将晚会的序幕徐徐拉开。

据悉,该演唱会共分三节有18个节目内容。节目以演唱为主轴,以魔朮、抽奖、售书义款做慈善等节目为穿插,从而构勒出整台演唱会的丰富多彩。演出的节目均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侧面地反映出,人间处处充满着关注弱势群体的态势,各企业、团体,献出爱心,播下爱的种子,让她们折翼的翅膀重新飞翔,让人间大爱之花在和谐的社会绽放。如刘晓庆演唱的《一路同心》、陈月琼演唱的《中国梦》、张玮莹演唱的《西口情》、汤茹意演唱的《秋风雨》、李懿轩演唱的《牡丹之歌》、梦诗演唱的《草原夜色美》、温建林演唱的《想你我不烦》、董慧玲演唱的《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及李孟孟魔术表演的《梦的希望》等精彩的表演,博得在场观众的欢呼声和雷鸣般的掌声。

最后,由熊文兵演唱的《窗》为尾声,把整个晚会推向高潮。儋州是一座充满爱心的城市,这里的人们热心公益,乐于奉献,多少爱心企业和个人,多少社会团体为支援灾区,扶贫济困慷慨解囊,感人肺腑。

誉品家居是儋州一家知名企业,该公司在良性发展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董事长李懿轩心系孤儿、特困户,为了弘扬中华扶贫济困的优良传统,李董事长便以公益演唱会活动为平台,为呼应社会各界关于发展公益事业的强烈愿望,切实发挥公益事业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中的重要作用,让人间大爱之花在美丽的儋州开遍。

据悉,“誉品家居群星公益慈善演唱会”是全国首创艺人自愿零报酬参与一场大型公益演唱会,是誉品家居李懿轩发起的,他的爱心感动了她们,因为爱心让她们相聚在一起,共同演绎了一场大型群星公益演唱会。观看此次演唱会约有1万多观众。

9月1、3日,海南誉品家居董事长李懿轩携众多艺人除售书的义款外,还自掏腰包买西瓜、萍果、月饼,书籍、纸巾、大米、食用油等日常生活用品,一行人驱车分别到那大镇敬老院与儋州市残疾儿童福利院,看望孤寡老人与残疾儿童们,艺人们有的给孤寡老人削水果吃、有的帮老人捶捶背,有的给老人讲笑话类的故事,嘘寒问暖,让老人们笑口开怀,乐不思归。在儿童福利院里,她们教孩子们唱一唱歌,教认一认字,让孩子们感受到人世间大爱的温暖,在阳光下快乐健康,茁壮成长。

“至今,我们这些老人先后接受李懿轩先生带来的慰问品好几次,有吃的、有日常生活用品。李总,你是个大好人,在人世间少有像你这样的人,真是少有……”老人王大伯发自内心的说。

“叔叔、阿姨们,我能和你们合影吗?等我长大了也要像你们学习,争当个名星,赚钱多多,像你们一样做好事,帮助像我需要帮助的人”小朋友小李一边接着书本一边与李懿轩说着。

“可以,好的……”

在李懿轩爱心的感染下,北京一位爱心慈善人士郭超林现场捐献现金2000元并和残疾儿童合影留念。

这是一场慈善和公益相结合的群星演唱会,其像一把爱心的火炬,去照亮需要帮助的人。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誉品家居群星公益慈善演唱会”已经落下帷幕,海南富莱德实业有限公司誉品家居董事长 、歌手李懿轩携全体员工向本次参加公益演出的艺人朋友们表示衷心感谢,祝愿他们在日后的演艺事业蒸蒸日上,让公益行动践行演艺之路,让爱的火种在神州大地点燃,为构建和谐社会,让更多爱心的企业家和爱心人士共同参与,极尽所能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有一首歌词是这样写的“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但愿如此……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