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关爱城市美容师 共享光明烙画之美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8-09-09 21:24:32    文字:【】【】【
2018年9月6日,在公明党工委办事处、公明市政中心的指导下,由深圳市烙画艺术协会党支部、深圳弘扬烙画艺术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光明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悦和礼品广告公司、嘉实宝润滑油公司大力支持举办的【关爱城市美容师 共享非遗烙画之美】在公明广场开展。出席人员有公明党工委办事处刘国富委员、市政中心邓俊灵主任、光明烙画基地负责人林宇女士和城市美容师等共80余人。
非遗烙画落户在光明,得到了政府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和关注!烙画人不忘初心、回馈社会。今天烙画人为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送去了免费理发、免费健康检查、免费凉茶、降署神器(冷暖毛巾)、还有寓意多子多福带有中国红的吉祥物烙画小葫芦,美容师们脸上洋溢的笑容让我们现场的工作人员甜在心里。为增添环卫工人的文化兴趣和业余爱好,光明烙画在现场还准备了烙画作品欣赏、烙画体验。烙画人也期待城市美容师们到光明烙画基地参观、体验。
刘国富委员说: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他们宁愿一人脏换来百家净,在平凡的岗位上坐着不平凡的事,他们为这个城市默默奉献,每天辛勤的美化我们的城市,我们走过每一条洁净的宽敞大道都来自他们的辛苦的付出,无论是炎热的酷暑,还是寒冷的冬季,纵使刮风下雨他们依然坚守岗位。他们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值得尊敬的朋友、赞美的对象,最后也感谢光明烙画基地举办关爱城市美容师、共享光明烙画之美活动。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