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刘全生:以宣畅曲解之智打造全新健康产业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8-09-06 11:27:32    文字:【】【】【

2.jpg

科技与经济的快速发展,已让人们进入一个高度发达的社会,人类的所有梦想几乎都已实现。唯有人类自身健康长寿的梦想不仅没实现,而且变得越来越严峻,癌症、心脑血管病、糖尿病、肾病等许多慢性病不仅无法医治好,每年造成的死亡人数中,全国有千万以上,全球则有数千万以上,而且发病队伍每年都在增长。国家投入巨大资金新建、扩建医院,增加高新尖医疗设施等都无法降低病人的增长和疾病死亡人数的大幅增加。

世界科技如此发达,而人类的健康多么无奈。无论是发达富裕的西方国家,还是贫穷落后的地区,癌症等各种慢性病不仅是危害人类健康长寿的第一大社会、家庭问题,而且给国家财政、家庭经济背上了沉重的包袱,是全世界各个国家的严重社会问题。

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带领下,健康中国已作为国家战略进行打造,中国人做了千万年的健康长寿梦想正在加速启航。除了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外,中国已有世界最为顶级生物医学科技产品——泰和乌鸡多肽,这一产品的横空出世不仅是健康中国战略的先锋和基石,经过成千上万人的食用,证明了其对癌症和慢性疾病康复和防病养生长寿的巨大价值,实现了人类的梦想——无病健康一生,百岁青春不老。

乌鸡多肽,开启健康新模式

肽是生命的基础物质,是介于蛋白质和氨基酸中间的物质,是蛋白质的结构与功能的片段,也是它发挥作用的活性基因部分。2个氨基酸首尾相连就称为肽,5个以下氨基酸组成的肽称为寡肽,5个以上的为多肽,10个以上的氨基酸构成的活性多肽其效能具有再生细胞和修复细胞功能。而活性多肽正是生产制造细胞的根基,是生命与健康的最重要的基础物质。

1.jpg

近一个世纪以来,各国科学家都对多肽产生了浓厚兴趣,并不断挖掘其在改善和调整人们生活方式中所发挥的作用,也为21世纪人类因生活方式引起的“现代病”开出了一副良药。人们因此预言,或许在不久的将来,多肽将充满我们的生活。刘全生开发的“乌鸡多肽”走在时代的前沿,其独特的细胞再生和细胞修复功效,犹如健康事业的一轮朝阳。

2.jpg

1.jpg

刘全生,乌鸡之乡江西省泰和县南溪乡人,长期从事公安刑警科技工作,后到深圳、江西创业,期间在北京大学攻读EMBA,先后创建江西泰和县太棒乌鸡养殖有限公司和江西东方乌宝乌鸡多肽食品有限公司,长期关注生命奥秘研究与慢性疾病防治及“多肽”医学食品研发,是“乌鸡多肽”发明与知识产权拥有人,梦想让全世界的人都能享用到乌鸡活性多肽,为人类的健康长寿梦贡献力量。

之所以瞄准“乌鸡多肽”,除了因为多肽对健康产业的巨大推动作用,更源于乌鸡本身的特点。据刘全生介绍,产自江西泰和武山的泰和乌鸡,是世界珍禽,中华瑰宝,是中国药食同源的滋补食品,被两千多年前汉朝和长沙马王堆汉墓出土的《五十二病方》称为神鸟。乌鸡白凤丸是关爱女性的最佳中成药。乌鸡多肽是从原生态养殖近一年的原种泰和乌鸡加工生产的多肽,是肽家族内永远的老大,肽是细胞再生的重要物质,人的生老病死都与细胞直接相关,因此,乌鸡多肽对人的健康长寿具有直接和巨大的价值,是生命的总开关,健康的总指挥,长寿的工程师,青春的美容师。

早在2009年,在《食品科学》杂志上曾刊登过《乌骨鸡多肽的体外抗氧化活性研究》《乌鸡多肽提升免疫细胞》的学术论著,已经在乌骨鸡多肽的蛋白质含量、水解度及多肽的分子量分布研究基础上,对乌骨鸡多肽的体外抗氧化能力进行了全面考察。证明了乌骨鸡多肽能够明显降低邻苯三酚自氧化速率,有效清除羟自由基,对DPPH自由基清除率随浓度增加而增加;同时具有一定的还原力且与浓度呈正比例关系,能够抑制脂质体的过氧化反应。2011年,南昌大学硕士王勇也进行了“泰和乌骨鸡多肽若干功能活性”的研究,进一步明确了乌骨鸡多肽的保健和提升免疫能力的功效。

如今,经国家权威机构检测,刘全生带领公司开发的“乌鸡多肽”系列食品,含有大量人体所需的珍稀营养物,主要包括动物性黑色素、硒、锌、钙及优质蛋白质和18种氨基酸等营养物质。实践证明,其对儿童大脑神经、视网膜神经发育最有价值的DHA及对人体包括五脏六腑器官等受损细胞有强力修复和营养滋补功效。在预防疾病、亚健康调理、癌症、手术后康复、抗衰老、美容养颜和养生保健方面均效果明显,是真正的有机天然营养食品。

乌鸡肽问世以来,创造了很多世界医学康复奇迹,已经让百多例中晚期癌病患者得到康复,数百例脑植物人、神精病、帕金森、老年痴呆等疾病康复,对女性疾病、疑难杂症等各种慢性病都非常有效。很多女性服用乌鸡多肽普遍呈现重回青春的状态。乌鸡多肽服用简单,无任何副作用。

乌鸡多肽是中国对世界的一大贡献,可以弥补部分无法医治的世界难题,是第三次医学革命,是健康中国的先锋产业和基石。

产业升级,铸就健康产业新里程

随着人们对健康的愈加关注,健康产业迎来了蓬勃发展,刘全生也紧随时代潮流,秉持质量第一的理念在健康产业中走出了一条与众不同的道路。他始终坚持,公司生产的乌鸡多肽产品必须采用原种、原产地、原生态、养殖周年以上的泰和县乌鸡提取加工制成,无任何添加剂,保证绿色无公害,是真正安全放心的顶级抗衰、养生、长寿食品,已经被广泛应用于久病、产后、术后、化疗后的营养补充和康复。

另外,刘全生还以太棒乌鸡为重要基础原料,实现了从生态养殖业到食品加工,再到品牌经营研发、产品销售及资本运作的整体产业布局,将先后开发适合孕妇、婴幼儿、老弱病人食用的一系列方便食品,以这些方便食品为载体,为人体补充身体所需的DHA、活性多肽、锌、硒、钙等营养元素,加速产业的开拓和升级,为健康生活助力。同时,公司积极推进产学研结合,与中国中医科学院科技合作中心、北京大学等专业科研机构合作,引进领先的健康理念和高科技研发及生产加工技术,为公司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刘全生的“乌鸡多肽”为什么具有如此神奇的效果呢?原来,人体除了水分外,是由数百种(约120万亿个)细胞组成,并且每个人体内都有数量极少的癌细胞存在。当人体处于年轻状态时,自身的免疫系统完全可以控制癌细胞的生长,使其无法对人体造成伤害,就如同人体自身筑起的防疫“水坝”,将洪水拦截。但是,到了30岁以后,相应的体内细胞活性也会

慢慢衰退减少;中老年以后,细胞大量减少,却仍有一部分具有超强生存和繁殖能力的癌细胞。这时候,一旦人体免疫防疫系统细胞数量减少或出现问题,这些癌细胞就会如同决堤的洪水,汹涌而至,最终大量繁殖形成癌症。此时,如果能够及时补充乌鸡多肽,就相当于补充了细胞的原材料,从而进一步在人体内生成大量的新生抗癌的免疫细胞,并与癌细胞制衡。与此同时,新生细胞中生出的脑细胞和神经细胞,对植物人、中风、神经病患者的症状还有很好的缓解作用,是一种真正有益健康的高科技产品。

为了让更多被疾病困扰的患者摆脱痛苦,刘全生不断扩大公司规模。2013年,投资1亿元注册成立深圳乾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拥有东方乌宝商标权,专注研发生产原种泰和乌鸡多肽系列品牌,并逐渐形成一家集乌鸡养殖、肽生物研究、多肽产品研发,多肽系列食品生产、营销、服务为一体的生物科技集团公司。旗下拥有江西东方乌宝乌鸡肽食品有限公司、江西泰和县太棒乌鸡养殖有限公司、深圳前海肽尚煌大健康汇所有限公司等多家子公司。

1.jpg

基于此,刘全生为集团公司设计了自己的“五年计划”,具体表现为:三年内打造国内最大的乌鸡多肽、亿羽生态乌鸡产业养殖基地、多肽产业总部及国际生物康复医学院;四年内投资建设泰和武山国际养生康复基地;五年内完成100项中国传统工艺文化产业基地、文化产业镇的建设。最终打造属于中国的东方乌宝乌鸡多肽品牌,并拓宽国际化视野,进行全国化战略、科技化创新、科学化管理,最终实现“无病健康一生、百岁青春不老”的终极目标。

宣畅曲解,彰显现代“ 大医”新境界

刘全生不是医者,却有着比医者更加宽广和“悬壶济世”的胸怀。2017年3月28日,他被国医大师唐祖宣接纳为弟子,充分展现了他对医者的敬佩,以及对健康的执着。在此之前,他凭借着在企业管理和健康行业中取得的成绩,获得中国优秀诚信企业家荣誉证书;被评为中国大健康行业十大杰出创新人物;荣获中国民营经济发展创新企业家荣誉称号;被授予2016年度中国百名改革创新风云人物荣誉称号。先后被聘为中国国际经济发展研究中心生物科技行业高级研究员、国家机关老干部健康顾问团成员、中国高端健康产业联盟理事、全国部长将军养生课题组副组长、全国慢性病防治工程组副组长等职。2016年9月,他撰写的《实现人类健康与长寿美好伟大梦想的乌鸡多肽》一文,在第十三届中国科学家论坛上被评为优秀论文三等奖;2015年1月12日,他做客中央电视台《影响力对话》栏目,并由此进入全国乃至全球视野。

“打造世界级的禽类生态安全食品”是刘全生当前最大的愿望,他说,因为健康是人类最大的财富和最永久的财富,只有坚定不移的走绿色发展道路,才能为发展健康产业、加快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才能在祖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更加夯实有力!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