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演员祁高坤主演《九牛之人降魔传》横店热拍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8-09-05 09:35:57    文字:【】【】【

1.jpg

图:演员祁高坤

近日,玄幻电影《九牛之人降魔传》正式开机。据悉,该片由广东鼎惠实业有限公司出品,陈静担任出品人,熊振东导演执导,粟红光、杨长熠编剧,张方辉担任制作人,通过神奇而富有戏剧性的穿越故事,讲述了主人公剑凌自我觉醒、自我救赎的惊险历程,功夫演员祁高坤也因在该片中饰演剑凌带领的七人降魔队一员金刚铁牛受到关注。

电影《九牛之人降魔传》主打励志、穿越、喜剧等吸睛元素,主要讲述了九牛玄心镜问世前后发生的故事。十八年前,遭受感情、事业、家庭困扰的剑凌教授,伤心欲绝时误入时空隧道,来到了久远而神秘的古老村庄,因缘际会结缘大英雄林云飞,得知村庄庄主女儿被妖魔掠走,误打误撞解开阴阳棋局成为降魔队长,后带领七人降魔队开启了寻找绝世神功九牛心经降妖除魔的旅程。

2.jpg

图:演员祁高坤

据悉,片中演员祁高坤饰演的金刚铁牛与李晓儿、胖三多、疯二娘等人共同组成了降魔队,不同于李晓儿的漂亮清秀,热心温柔,胖三多的好色贪财,幽默搞笑,金刚铁牛是降魔队中特别的存在,他身材魁梧,力大无比,虽然经常被人认为头脑简单,四肢发达,但是他重情重义的一面却令人动容,与其他降魔队成员胖三多、疯二娘关系匪浅,过着大碗喝酒,大块吃肉,豪气干云的江湖豪侠生活。根据已经曝光的剧照来看,演员祁高坤在电影《九牛之人降魔传》中的扮相力量感十足,对妖魔鬼怪震慑力十足,举手投足间不经意就流露出了金刚铁牛一般的憨厚老实,可谓是完整还原了金刚铁牛的形象。对于此次出演片中的金刚铁牛一角,祁高坤也是感慨颇多,“很荣幸此次能在片中饰演除魔队的重要成员,在拍摄过程中熊振东导演的指导也非常专业,让人受益匪浅。”

1.jpg

图:演员祁高坤

据了解,玄幻电影《九牛之人降魔传》杀青后预计明年3月上线,届时观众将会在片中看到演员祁高坤饰演的金刚铁牛与除魔队在一个全新的世界除魔卫道,匡扶正义,也会在穿越时空的精彩故事中对生活有所领悟。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