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2018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的践行者常静伟 奔赴一线
编辑:小益    来源:东方财富网    发布于:2018-09-04 17:59:48    文字:【】【】【

2018年9月3日,“2018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拉开序幕。一线新闻工作者常静伟出现在北京,参加2018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的新闻报道工作。来自海内外非洲兄弟,国际友好人士共同参加了本次峰会。

(图:一线新闻工作者常静伟)

近些年,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逐渐走向了世界,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就。我们在发展经济的同时,始终没有忘记非洲兄弟的难,总是想尽一切办法去帮扶,去帮扶非洲经济建设、非洲铁路、非洲教育发展等。非洲有着世界上最大的青年人口,他们对于国家而言,就像是一股蓄势待发的能量,中非未来的人文交流将给他们提供更多的成长机会。”

(图: 一线新闻工作者常静伟在采访非洲重要人士)

2018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的践行者、一线新闻工作者常静伟在采访非洲国家经济界人士时说道:非洲是一个拥有众多青年的地区,有着庞大的人口优势,未来可以来中国,在文化、经济、技术等方面有着很大很强的合作空间。比如:我们中国人教你们非洲汉语,你们非洲青年可以教我们非洲英语,在语言上和可以相互学习,共同成长。“

(图: 一线新闻工作者常静伟 与非洲记者代表 非洲人士合影)

常静伟认为:”如果能把非洲的资源引进中国,更大程度的去开发利用,其产生的效益很大。中国武汉地区就与非洲国家有着合作。在教育上可以相互支持,促进发展。”

(图: 一线新闻工作者常静伟  在2018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现场)

中非携手,共同打造责任共担、合作共赢、幸福共享、文化共兴、安全共筑、和谐共生的中非命运共同体,重点实施好产业促进、设施联通、贸易便利、绿色发展、能力建设、健康卫生、人文交流、和平安全“八大行动”……

(图:2018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现场  常静伟摄)

中非合作的新理念、新主张、新行动、新举措。携手打造中非命运共同体,促进推动中非友谊发展,未来一片光明。

“我们期待着这一天更快的到来”。来非洲国家代表说道。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