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谜谭动画携《大闹西游》大闹IP授权展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8-08-27 11:44:52    文字:【】【】【


“孩子王”

(图1)

想跟300斤大圣来一次亲密接触吗?想跟可爱的小蓝猴拍照合影吗?想看到更多谜谭动画的“业界良心”IP作品吗?第六届深圳国际IP授权及卡通衍生品展览会已于2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展会将持续到26日结束。

(图2:《大闹西游》的主角们在谜谭动画展位前晃荡)

展会期间,谜谭动画的展位吸引了众多观众及业内人士到访,大家纷纷对展厅中间的超大尺寸 “大圣真身”模型表现出了强烈的兴趣。模型受到了众多观众的喜爱,尤其是小朋友们,纷纷与胖猴塑像拍照合影。

现场观众们都对《大闹西游》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夸赞了动画制作的高品质与高水准,表达了对两位主角——胖猴孙悟空与小蓝猴孙伍元的喜爱。有观众评价道:“时光对大圣做了什么?”小朋友们则发出了可爱的疑问:“为什么这个大圣那么胖?”想知道更多大圣的“内幕消息”,敬请期待2018年9月22日全国上映的《大闹西游》。

(图3:《大闹西游》海报)

展厅中央播放的《大闹西游》预告片也吸引了许多人驻足围观。大家对动画的高水准制作表达了高度认可,非常期待它的上映。同时,《大闹西游》也收获了一众小粉丝,小朋友们惊呼“画面好漂亮”,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舍不得离开。

(图4:《大闹西游》的预告片吸引了许多观众围观)

谜谭动画的展区前,工作人员扮成憨态可掬的“发福大圣”和机灵可爱的“小蓝猴孙伍元”,与来往的观众互动嬉戏。两个人偶时不时摆出“俺老孙”的POSE和观众留念合影,与小朋友拍肩握手打招呼,让许多观众直呼“太可爱了”。在孩子们中间拥有超高人气的两位主角在吸引观众的同时,也吸引了许多专业厂商前来咨询授权的相关事宜。

(图5:小姐姐与猴子合影留恋)

除了《大闹西游》,腾讯动漫人气漫改3D番剧《山河社稷图》、全科幻作品《械肉之躯》、首部国内和海外同步上线的原创废土科幻番剧《红荒大镖客》,都得到了众多观众的青睐。观众们对4部作品品质给予“业界良心”的评价,并对动画电影制作、番剧制作的相关问题与《大闹西游》导演马系海进行深入交流。

(图6:导演马系海在现场与观众深入交流)

据悉,《大闹西游》已确定入围第23届釜山电影节“广角镜”单元,此单元主要展映优秀短片、动画、纪录片和实验电影。受邀出征釜山电影节,这是对该部电影制作水准的高度认可。国漫的崛起离不开观众们的喜爱和支持,相信未来的时光谜谭动画会携带更多制作精良的作品呈现给观众。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