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环球夫人深圳赛区慈善公益行首站温暖落幕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8-08-26 13:14:13    文字:【】【】【

8.24日,2018Mrs.Globe环球夫人大赛深圳赛区首次公益慈善行在任达养老院温暖进行,诠释着“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的意义。环球夫人深圳赛区执行主席邢小红联合深圳市文化创意行业协会共同引领2015、2017、2018的选手们及爱心企业家传递爱心。正能量和美孝力量弘扬并影响着在场的所有人,借由此次慈善活动,组委会发出邀请,期望有更多的人参与今年的赛事,加入慈善大爱的平台中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据了解,此次慈善活动是大赛正式启动前的一次活动,此次活动也得到了各方的倾情支持,包括联合发起单位:深圳市文化创意行业协会,赞助商:国际品牌一键到家——来福掌柜、27FRUITS深圳甘草水果品牌店、美莲达集团及各界爱心人士乐捐形式参与,皮肤医生义诊团队爱心参与其中,赛事上届前五选手李莲婷携其品牌魔女麻衣倾情定制赛事专属蛋糕及甜品,深圳电视台及深圳晚报等联合报道。

夫人们朴实简单地为老人们购买物资,现场陪伴他们这种方式传递着爱。去年的环球夫人深圳赛区冠军,同时也是中国总冠军钱永静也带领着夫人们践行大爱之举,环球夫人是一个美丽的大家庭,孝顺的夫人们应当成为社会和孩子的榜样,人生同样是一次美丽的修行,环球夫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美孝同行”的大赛宗旨和核心,为社会传递温情力量。

“原来老人也就是个需要陪伴的小孩子啊”

老人院大概是世界上承载了最多孤独的地方,在那一栋栋位于偏远城郊的建筑里,聚集了无数被家庭生活抛弃的老人,他们有些孤苦伶仃,来到这就想找个说话的伴儿,有些虽儿孙满堂,却依旧老无所依。老有所依,不应该只停留在给老人,提供合理的社会保障制度层面,更应该关注他们的心理健康,不要让他们觉得自己,已成为了一个社会边缘人,只能呆在沉闷至极的养老院里寂寂终老。自然和真诚在利益当先的社会中显得尤为珍贵,任何一个群体面对这样的大爱无私无不热泪盈眶,老人的眼神里满是暖心的感动,俨然已是无法平复他们孤寂已久又被爱心唤起的心情。

环球夫人深圳主席邢小红:善待老人就是善待自己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她说这不是作秀,只想默默做些事情,更不愿拿关爱老人做噱头,并告知大家参与活动的所有人士都是发自内心的想做公益,正是这样一位慈善精灵才能引领大家去传递爱,善待老人就是善待将来的自己,温暖社会等同于为国分忧,这份感动,任何人都受的起,也必须受。她也和夫人们共同向社会发出号召多陪老人们外出散步、运动,呼吸新鲜的空气,甚至可以提出一些他们能做到的小请求,让他们觉得被需要,最重要的是,常回家看看,毕竟“大家都会老,而陪伴需要提前学习”

据透露,环球夫人深圳赛区目前已进入选手全面招募阶段,总决赛将于10月29号保利剧院巅峰呈现。MRS. GLOBE 环球夫人大赛创立于1996年,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赛事之一,22年来,依托环球夫人大赛从西方至全球的影响力日益扩大,伴随环球夫人们在慈善公益领域日积月累的影响,以及在女性文化交流方面日益凸显的作用,环球夫人已经从最初的环球夫人大赛拓展成为现今专属于已婚女性的国际顶级文化品牌。环球夫人深圳赛区今年将持续致力于为贫困妇女、孤寡老人、残障儿童等弱势群体带去帮助和关爱,通过活动的开展来推动社会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在全社会掀起大爱风潮。传承环球夫人的核心主题‘环球夫人 美孝同行’,引领女性为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