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科技 × 时尚,红豆股份黑科技产品助阵,重新定义轻羽绒时代
编辑:小益    来源:天津视窗    发布于:2018-08-16 14:55:53    文字:【】【】【

导语:科技担当!颜值担当!C位担当!红豆轻鹅绒亮相服装界

8月15日,“红豆轻鹅绒 新品发布会暨红豆×京东众筹启动会”在京东集团总部召开。红豆股份旗下红豆男装推出“红豆轻鹅绒”系列产品,90%白鹅绒、700+FP高蓬松度、20D高密锦纶面料(一体织纬弹防钻绒面料工艺),重新定义轻羽绒时代,以高科技傍身,引领服装界新潮流。京东众筹平台10:00上线首发后,红豆轻鹅绒成为首个服饰类众筹爆款项目。

90%白鹅绒,700+ FP高蓬松度,鹅绒品质媲美世界品牌羽绒服!根据中国羽绒工业协会的数据显示,中国作为全球大型的羽绒生产国,占据全球羽绒行业70%-80%的市场份额,在羽绒加工能力和工艺水平上也处于世界较高地位。但去年世界品牌羽绒服加拿大鹅遭疯抢的情景历历在目,均价900美金/件,其针对大众售卖的不少羽绒服填充物为鸭绒。而红豆轻鹅绒90%的白鹅绒,蓬松度高达700+FP,选用鹅胸部和翼基娇嫩的放射球状绒毛,在鹅绒品质上媲美世界品牌羽绒服,在价格与功能上颇具优势,是中国制造的实力见证。

20D一体织纬弹无缝填充面料,35 米/天/台,项目垄断全国70%以上的进口织机产能!为攻克钻绒难题,红豆轻鹅绒采用了一体织无缝填充面料,严防钻绒,更具保暖舒适性能,且经国际权威机构检测,防绒性能超过国家标准。关于产品的高密防绒性,经监测,红豆轻鹅绒面料经密高达980.5、纬密高达931.0,高于市场面料750-850的普遍密度。而全国范围内该面料可生产的进口织机仅800台左右,红豆轻鹅绒项目使用了全国70%以上的织机,24小时不间断织造。以匠心打磨产品,以创新追求卓越,红豆轻鹅绒较好的阐述了红豆股份专注于服装主业、着力打造中国第一文化品牌的坚守与决心。

轻、弹、暖,三大卖点直击羽绒服消费痛点,以匠心打磨好产品!轻——面料轻,采用20D高支高密锦纶织造而成,克重低于常规羽绒面料平均克重;款式设计轻盈,采用流线性3D立体剪裁,除了必要的,只做减法——无胆布、无里布;易收纳,利用内侧口袋进行收纳,更加便携,再也不会有收纳袋丟失的烦恼。弹——面料织造过程中纬纱加入14%的国际高品质弹力纤维,纬向弹力不束缚,穿着更加舒适。20D高密无缝一体织弹力双层布,高密无针孔充绒锁温,攻克了传统羽绒服的钻绒难题。暖——采用90%高蓬松度白鹅绒,优选高品质鹅绒毛,绒朵大、羽梗小、蓬松舒适,虽然将羽重不断减小,但依然保暖御寒。红豆轻鹅绒轻、弹、暖三大卖点,呈现了产品的科技感与时尚感,符合消费升级时代对打造优质产品的匠心传承精神。

高品质、高颜值,红豆轻鹅绒每一处细节都彰显出红豆品牌的专业与匠心。此次,红豆轻鹅绒新品发布,作为红豆股份和京东签订无界零售战略合作协议后的首个落地项目,红豆股份借助京东平台优质流量和精准化的线上营销助力品牌迈出无界零售的重要一步,也标志着双方无界零售进程迈出了重要一步。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