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爱心之海纳百川,"六个核桃·读书慧"公益基金2018再起航
编辑:小益    来源:市场导报    发布于:2018-06-13 17:03:17    文字:【】【】【

5月30日,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共同倡导发起的“六个核桃·读书慧”公益基金捐赠仪式在山西省吕梁市方山县东德学校举行,此次捐赠仪式也正式拉开了2018年度“六个核桃·读书慧”公益基金图书捐赠项目的序幕。

“六个核桃·读书慧”公益基金成立于2015年,其目的是为了更多的关注贫困地区教育事业发展,为贫困地区的中小学捐赠图书及配套教育设施。截至到目前,“六个核桃·读书慧”公益项目已累计投入2500万元,共有湖北、湖南、山东、青海、江西、安徽、河南、河北、云南、四川、重庆、贵州等12个省区市的948所学校受益于项目捐赠。

 

“六个核桃·读书慧”管委会工作人员介绍,2018年,将在浙江、辽宁、山西、广西、陕西、广东等6个省市,共计463所中小学发放“六个核桃·读书慧”公益基金捐赠的图书及配套设施,届时,将会有更多的乡村孩子可以尽情地享受阅读乐趣,健康快乐地成长。

养元饮品六个核桃是我国知名的核桃乳品牌,“经常用脑,多喝六个核桃”的广告语几乎人尽皆知。多年来,养元饮品六个核桃依靠出众的产品品质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超级单品六个核桃更是成功入选CCTV国家品牌计划,在追求产品质量和安全的同时,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实际上也是默默做公益的典范。

 

作为一家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民族企业,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希望凭借自己专业的力量以身作则带来公益活动的强大号召力和影响力,为社会汇聚更多正能量。多年来,不忘初心,先后通过冠名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参与《梦想星搭档》向先天性失聪儿童提供资金援助、积极发起“六个核桃·读书慧”公益项目、向河北衡水中学捐款捐物等形式,致力于做有社会责任感的优质民族企业。

“六个核桃·读书慧”是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在公益事业上极具代表意义的一项公益项目,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其影响力和号召力必将唤醒更多良知,汇聚更多善意,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能加入到公益事业当中,更好的造福社会。

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多年来在公益活动上的行为,给社会发出了一种正能量的信号,向社会传递出了养元饮品六个核桃的责任心和人文关怀。未来,养元饮品六个核桃会将公益活动做成一项长久的事业,通过长久的坚持和有效的行动树立企业做公益的表率,为社会公益事业做更多贡献。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