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年世界杯的网络直播,你的路由器准备好了吗?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8-06-13 14:18:47    文字:【】【】【


说到世界杯的体验,相信不少人的回忆还是定好闹钟,提前约好烧烤、酒吧的“传统”看球套餐。不过今年的世界杯体验,将与以往大不相同,有包括外卖、旅行、购物、音乐等多种娱乐套餐被加入进来,而唯一的中心就是优酷——世界杯。并且我们进一步可以预见的是,球迷们的体验现在就已经被彻底改变了。特别是今年的世界杯赛事时间对中国球迷来说特别友好,终于可以在临时加班、做家务、带孩子的同时拿着手机在家里同时享受足球运动的乐趣。

例如世界杯中焦点战之外的许多比赛,即不适合专门约上朋友认真观看,又不想因为带孩子、临时加班等错过这样的赛事,那么今年通过优酷在手机或ipad上观看比赛,一定会成为赛事观看的新体验。这其中Linksys Velop双频版的“无缝漫游”能力则会为这样的体验带来质变,在Velop双频版的网络下允许用户最少只设置一个SSID和密码,让所有的接入设备都可以实现移动中无缝切换WiFi信号,从而免去了切换WiFi的过程,让整个体验无缝、无痕,赛事等网络体验完全不会被打扰。

这也是为什么说,相较于传统路由,围绕着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体验,也许Linksys Velop双频版才是最适合家庭的组网解决方案。在这个完整的体验中,除了优酷的世界杯精彩赛事、手机等移动观看设备,最重要的莫过于让你可以在各个房间自由移动。试想,精彩的比赛看到一半,突然人有三急,就可以把手机带到卫生间继续看直播,VELOP双频版的信号覆盖保证全屋个角落都有满满的信号,无论在哪里,都不会错过任何一个进球!

此外,Velop双频版的出现也是结束了传统路由麻烦复杂的接网方式,通过Velop双频版可以实现有线、无线或混合等多种组网方案,完全根据需要来进行组合。其次智能Mesh技术还拥有动态选择、智能修复等能力,对网络异常等情况可以实现智能修复,以确保接入终端正常的上网服务。最关键的是,Velop双频版能够实现多设备接入多种网络需求下的智能管理,让网络体验彻底告别“排队”滞后等差体验,为用户带来优秀的网络体验。

尽管世界杯只有四年一次,但是类似的网络体验却陪伴在我们工作生活中的每一天。在世界杯即将来临之际,相信球迷朋友们选购一款Velop双频版对家里的网络进行一次升级,绝对是今年夏天,以及未来许多年最好的投资之一。

Linksys天猫旗舰店:https://linksys.tmall.com

Linksys京东旗舰店:https://linksys.jd.com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