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西安城墙 | 周六福联合壹基金 520爱跑节再出发
编辑:小益    来源:消费日报网    发布于:2018-06-12 16:30:52    文字:【】【】【

从心出发,为爱开跑。5月20日上午,周六福联合壹基金举办的“一带一路·一心一爱”520爱跑节再出发,携手1000多名公益跑者登上西安城墙,以5.2KM的距离邂逅一场跨越历史与时空的紫色慢跑之旅。游览城墙,跑友互动,这是一场时尚、健康、公益的浪漫跑,跑者们在升级的赛道上挥洒汗水,释放青春与快乐,传递正能量。

作为520爱跑节第二站,周六福继续以爱之名,以“一带一路·一心一爱”为活动主题,在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发展的同时,不断践行公益事业,将520爱跑节持续打造为一项“号召全民参与,推崇健康、快乐、正能量的公益跑”活动。活动启动仪式上,周六福珠宝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谢明育先生亲自将本次活动报名费用及等额配捐的10万元善款支票,捐赠给壹基金用于儿童关怀与发展领域的公益项目,壹基金代表秦丹枫女士接受捐赠。

跑城墙,做公益,为爱慢跑“益”起来!520这天,天气舒适爽朗,在高颜值互动跑道,1000多名跑者穿戴酷酷的装备,加入这场被紫色紫色调包围的浪漫狂欢。现场有性感的健身教练、超嗨的互动游戏、丰富的冲关奖品、美味的蛋糕甜品、个性打造的能量补给站等,更有青春靓丽的美女跑团及帅气阳光的型男跑团带领开跑...最后,这场“颠覆传统,拒绝枯燥”的慢跑运动,在大家一起尽情嗨、尽力跑、释放激情、传递快乐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一场奔跑,一种速度。如今的西安,正以超前的速度不断被赋予越来越多面的文化气息。而此刻,周六福也在加速奔跑的途中,以追赶城市的速度,再次发力。

与公益同行,周六福再次与壹基金的跨界合作,让1000多名热心公益的跑者,用奔跑的力量感受穿越古今的别样体验,展现赛事精神,践行公益慈善之举。同时,周六福作为拥有全国2400家门店的知名珠宝品牌,将一如既往关注与支持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展现周六福品牌独有的魅力!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