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暖心公益行,爸爸的选择爱心帮扶沅陵贫困家庭
编辑:小益    来源:中国公益新闻网    发布于:2018-06-12 14:40:24    文字:【】【】【

温情六月爱同行。近日,爸爸的选择携手湖南省乐善社会工作发展中心向阮陵县一单亲贫困家庭送上了爱心物资与关怀。

暖心公益行,爸爸的选择爱心帮扶沅陵贫困家庭

据了解,家住阮陵县的黄妈妈是一位36岁的单亲妈妈,去年,丈夫不幸因疾病撒手人寰,留下怀孕数月的妻子与五岁半的大儿子相依为命。孩子的爷爷奶奶不愿意一起负担两个孩子,无奈之下黄妈妈带着孩子们在县里租房居住。因为怀孕,没有收入来源,黄妈妈一家的生活全靠娘家亲戚帮持。孩子出生后,由于身体孱弱,没有母乳喂养,奶粉、纸尿裤、房租,还要满足一家人的吃喝用等日常,生活像一座大山压的这位单亲妈妈喘不过气来。如今小儿子9个月大,也是靠着外婆帮忙照料,自己才能出去打点临工艰难的维持着一家的生计。

在了解了具体情况和服务需求后,爸爸的选择协助乐善社工与爱心义工为黄妈妈送去了必要的纸尿裤用品,希望可以给这个薄弱的家庭一点暖阳与帮助,助其早日渡过难关,越来越好。

一个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的支持和帮助,而回报社会的最好方式就是在进一步发展壮大的同时,积极投身慈善事业,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爸爸的选择自成立以来积极参与慈善、环保等爱心公益事业,发起“雏鸟计划”、“万家留守儿童图书馆”、“ECO-CHOICE”等公益活动,累计捐赠资金2000万。

公益只有起点,爱心没有终点。爸爸的选择在公益的路上留下一个又一个深刻的脚印,这条路很长,爸爸的选择一直在路上。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