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医祛痘萧老师让我重拾舞蹈梦想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8-06-06 14:58:19    文字:【】【】【

我叫阚怡,出生在一个还算富裕的家庭。因为热爱舞蹈,我从小到大的愿望,就是当一名舞蹈家。但是却因为脸上的痘痘与领舞失之交臂,后来又因为微整形差点毁容,是中医祛痘萧老师让我重拾舞蹈梦想。

 

18岁那年,我报了一个舞蹈比赛,冠军可以担任领舞,并代表地方参赛。我很在意这次比赛,也为此做了充分的准备。

 

1.jpg

 

可是最后,我还是落选了。评委虽然对我的舞蹈给予了很大的肯定,但是却因为我脸上的痘痘,不适合担任领舞出镜而被拒绝。这件事情对我的打击特别大,我第一次开始在意脸上的痘痘。

 

为了尽快治疗痘痘,我选择了微整形。手术那段期间,我整天都躺在空调房里不敢出去,怕被同学看见,也害怕因为出汗感染伤口。

 

2.png

 

经过一个多月的恢复期,脸上的痘痘去除的很干净,一个也没有,而且皮肤也变得白皙、有弹性。每当同学问起,我只是说用了药膏而已。

 

可是好景不长,手术后的后遗症让我的脸部开始瘙痒,并且伴有红色湿疹出现。我当时很害怕,妈妈也带着我到处求医,但是一直没有好,而且情况越来越严重。

 

3.jpg

 

后来,楼下一位婆婆向我们推荐了中医祛痘萧老师。当天我和妈妈就开车赶往萧老师的家。因为是夏季,天气热,那时候我的脸,已经出现了脓水,同时伴有刺痛感。萧老师看了我的情况很是揪心,叮嘱我一定不要再用化学成分的产品,而且要忌辣、忌油腻的食物。

 

4.jpg

 

对我的脸部情况进行了解后,中药祛痘萧老师给我配了药膏。晚上回家抹上后,竟有丝丝的凉意,很舒服,没有一点刺激感,我将自己的使用感受反馈给了萧老师。“因为中药来源于纯天然草本植物,没有任何的副作用,所以使用起来很温和。”萧老师给我解释道。

 

5.jpg

 

现在,我已经坚持使用一个月的时间。脸上的脓包已经消失,而且痘痘的颜色也变淡了许多。

 

曾经,我以为自己的脸再也不会好起来了,但是中药祛痘萧老师给了我很大的信心,让我又重回了当舞蹈家的梦想。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