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漳州都市妇产科医院:关爱老年人健康义诊活动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8-06-02 23:48:29    文字:【】【】【

  为提高老年人的健康知识水平,增强健康保护意识,做到疾病的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漳州都市妇产科医院开展了“关爱老年人健康”公益义诊活动,深入社区,服务居民,方便社区老年人就医,让老年人走出家门口就能了解自身的病情。

微信图片_20180522080821 副本.jpg

  漳州都市妇产科医院的医护人员在到达义诊地点后,动作麻利地将义诊所需用到的医疗器材与桌椅板凳全部摆放整齐,准备为已经开始有序排队的居民们服务检查身体。

  此次医疗服务队由4名医护人员组成,免费为老人们进行心肺听诊、测量血压、彩超检测、健康咨询等服务,在整个体检过程中,我院医护工作人员逐个为前来体检的老人按照预定的项目进行认真仔细的检查、耐心询问老人的日常生活习惯及身体状况,并针对老人们的生活习惯提出有益的建议,帮助其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医生根据不同老年人的健康情况,就饮食及平时需要注意事项做详细的叮嘱。

微信图片_20180522081016 副本.jpg

  此次活动是我院“义诊进社区”系列活动之一,为社区的老年居民送去了医疗服务,增强了他们预防疾病的保健意识,让老人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健康查体和咨询服务,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关怀,吸引社会更多爱心人士关心关注老年人,为老年人健康保驾护航。

  漳州都市妇产科医院将传递更多爱与孝,让老人们能够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怀。希望通过医院的关怀能为社区的老人们带去一些舒适、送去更多温暖。本次义诊活动为社区老人送去健康与关爱,弘扬社会文明新风,得到了老年人的一致好评。

漳州都市妇产科医院位于芗城区南昌中路10-36号(鑫荣小区斜对面),是经福建卫生行政部门批准设立,集“预防、保健、医疗、康复和科研”于一体的漳州首家品牌妇科医院。医院创新性的开启了一医一患一诊室的就诊模式,让每一位到诊的患者不需要顾虑他人的眼光,与专家一对一进行交流沟通。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