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黄树贤:切实把温暖送到孤残儿童和农村留守儿童身边
编辑:小益    来源:人民网    发布于:2018-06-01 22:21:51    文字:【】【】【

  人民网北京6月1日电(初梓瑞)据民政部网站消息,5月31日,民政部党组书记、部长黄树贤到山东滨州调研,看望孤残儿童和农村留守儿童。

       黄树贤强调,儿童是祖国的希望,民族的未来。各级民政部门、广大基层干部要不断完善孤儿和困境儿童保障制度,不断健全农村留守儿童关爱服务体系,实施好“残疾孤儿手术康复明天计划”和孤儿助学工程,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孩子们身边,让孩子们在祖国的同一片蓝天下茁壮成长。

  调研期间,黄树贤深入滨州邹平县韩店镇袁屋村和孙镇周家村,看望孤儿和农村留守儿童,询问其生活、学习、家庭等情况,鼓励孩子们自强自立、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并为他们送上“六一”儿童节的祝福和慰问,并详细了解当地孤儿保障和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政策落实情况。

  在滨州市儿童福利院,黄树贤看望了在院养育的孤残儿童,祝孩子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并对日夜守候在孤残儿童身边的工作人员表示敬意和感谢,并对滨州市儿童福利院积极探索将低保家庭、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残疾儿童免费纳入服务范围,康复一个孩子,解困一个家庭,惠及更多残疾儿童,助力脱贫攻坚行动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