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呼唤森林:最有意义的儿童节礼物,最美好的成长陪伴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8-06-01 16:22:48    文字:【】【】【

又到一年的儿童节,每年的这个节日,大概是小朋友们最开心的日子了。家长们会尽可能的安排时间来陪伴孩子,或者送出礼物。

但是送什么礼物却让很多家长犯了愁,似乎除了玩具衣服、电子产品,也没什么新奇的东西了。有些电子产品还会造成孩子沉迷游戏,反而成了孩子健康和教育的隐患。

就在儿童节前夕,很多家长都在自己的朋友圈里被一款特殊的H5吸引了,这款主题为“呼唤森林的奇妙之旅”的H5,让家长和小朋友可以一起模拟小树的种植过程,利用趣味动画的形式向孩子们普及小树成长、种植的基本知识,让他们亲手体验一棵小树由一棵种子,直到变成森林的全过程。并通过小树涂鸦让家长了解孩子的性格。最特别的一点,家长可以在H5的结尾,为他们的孩子领养一棵属于自己的真实的小树苗,在这个特别的节日用领养小树做为礼物,纪念孩子的成长,同时也培养孩子的环保意识,让节日变的更加有意义。

这个让家长们纷纷分享传播的H5,来自于呼唤森林APP。它是由北京树海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互联网+植树形式的创新产品,区别于传统的植树活动和线上虚拟游戏,呼唤森林以其独有的“线上专属认养+线下专人养护”的模式,迅速吸引了广大用户的关注。让希望参与到环保事业、植树造林行动中的用户有了更加便捷的选择。所有的树苗、专业的养护服务均由内蒙古和盛生态育林有限公司(蒙树)提供,确保了树苗的成活。自2017年11月5日呼唤森林上线至目前,已有3万余棵树苗得到认养。

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提升和生活条件的改善,使得对于植树的需求越来越大。植树也从单纯的环保行为,变为一种全新的生活理念和情感寄托方式。父母祈福孩子健康成长,情侣间的纪念日,都将植树赋予了更多的情感依托。

而城市快速发展,可利用土地资源逐渐减少,城市个人植树受到多方限制,种树变得越来越难。党的十九大指出:让绿色成为发展最靓底色。希望全社会共同参与环保工作,加强环境宣传,推进民间环保组织发展。

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同时满足用户的情感诉求,呼唤森林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应运而生的。

呼唤森林以“树苗”为核心,通过在线的树苗购买、树苗赠送、树苗环保信息、重要时刻记录等功能,为用户在地球某一角落种植一棵属于自己的树,用户可以通过APP查看树苗的真实照片及地理位置,实现了植树可追溯,也可以查看树苗固碳量、固土、排氧量等数据。打破了时间和地域的限制,用户可以随时随地的拥有属于自己的独特“纪念”。

这些被购买的树苗,在未来的三年内,都会有专业的人员进行养护,保证树木的存活和健康成长,最终为绿水青山的广袤大地贡献一份力量。每一棵小树的主人,还都将收获一份专属的纪念册,以记录下这些珍贵的瞬间。

这些,都使得呼唤森林在上线的短短半年时间里,就迅速吸引了数万的年轻父母群体,用呼唤森林为自己的孩子购买专属于他们的小树苗,寄托对孩子茁壮成长的美好愿望,同时,利用植树造林的行动,从小培养孩子的责任感和环保意识。

陪伴和教育是每个家长都想无私给予孩子的东西,呼唤森林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让成长的陪伴变的更加有意义,在陪伴中记录美好点滴,在陪伴中为孩子树立良好的环保意识,在陪伴中彼此一起成长。

珍惜每一次的重要时刻,珍惜每一次改变未来的机会,让我们个人的未来和环境的未来都变得更加美好,是呼唤森林从始至终不变的信念,这种信念,也将支持着呼唤森林,在改变未来改变环境的道路上继续走的更远。

重要时刻,种棵树吧。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