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超级食物Smeal亮相SIAL China中食展,在老牌食品巨头面前为何Smeal的代餐黑科技更胜一筹?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8-05-30 15:50:44    文字:【】【】【

引言:2018年5月18日,一年一度的SIAL China中食展第十九次完美闭幕,每一年,SIAL China中食展的华丽开幕都会带给整个食品饮料行业无限惊喜,而每一年SIAL China中食展的完美落幕,也都令业内人士期待满满!

640.jpeg

关于中食展

法国SIAL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创建于1964年,每两年一届,迄今已有50多年的历史,现已成为全球食品和饮料行业最大的展览贸易盛会。为了适应世界经济一体化以及食品工业国际化的大趋势,巴黎SIAL国际食品展自1997年实行国际化战略。2000年在中国创建了以中国市场和亚太地区市场为中心的SIAL CHINA中食展。

WechatIMG533.jpeg

SIAL INNOVATION聚焦全球食品创新趋势

SIAL创新大赛作为全球食品饮料行业创新的风向标,每年邀请业内专家、学者、媒体及专业咨询机构,基于全球不同国家和地区人们的消费习惯,从愉悦、健康、保健、便捷、伦理五大维度出发,依据产品的创新要素、对消费者及所属行业的有益之处等标准评选年度最具创新精神的产品。

20171031137021.png

16日下午,SIAL创新大赛颁奖典礼在E3馆举行,与此同时,100余款入围产品集体亮相,其中功能性营养食品占比已愈7成,这一趋势亦与XTC世界创新咨询公司所发布的世界食品发展趋势调研报告相契合。仪式期间,一款名为Smeal的代餐型食品倍受媒体及众多与会人员的关注,轻简时尚且方便携带的瓶装设计也一度让Smeal成为众多镜头的焦点。

WechatIMG529.jpeg

未来型代餐,引领轻食新革命

据XTC的调研报告显示,在亚洲地区围绕“健康”轴向演绎创新的产品增长迅猛,其中依照产品属性可划分为多样(占比36.7%)、保健(占比16.6%)、精致(占比11.8%)、便捷(占比9.2%)、天然(占比6.9%)、减肥(占比3.8%)、省时(占比3.2%)等维度。结合以上数据,我们不难发现,轻食类产品的理念覆盖了几乎所有的趋势需求。而此前提到的“焦点”产品Smeal在此基础上,再次进行了深度优化,其官网(www.mysmeal.com)公开的数据显示,Smeal主打的“全营养”特性,在同类产品中也是最为完整的。值得一提的是,相比传统型营养餐,Smeal率先提出了8秒即食的理念,使用餐体验更轻量化。

WechatIMG531.jpeg

WechatIMG530.jpeg

关于Smeal

Smeal创始于拥有世界一流食品安全标准的新西兰,坚持以追求每一份超级食物的科学性和安全性为使命,母公司(SMEAL LIMITED NZ)联合梅西大学食品科学研究院(MIFST)严格按照国际食品标准(IFS)基于负平衡碳循环原理,为全球渴望控制身材的消费群体研发出系列功能性健康食品。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