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天目湖白茶点击“国际茶博会”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8-05-25 11:55:03    文字:【】【】【

2018年5月18日,以“茶和世界 共享发展”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在杭州开幕,本届茶博会中外参展企业达1540余家,天目湖白茶受邀参展国家成就馆江苏展区。

一、茶博会生机勃勃

本次茶博会为期5天,得到了各级各地的高度重视,展会现场人头攒动,展示茶品琳琅满目,以茶为媒的产业展现出了勃勃生机。茶博会由全国人大常委会武维华副委员长出席并宣布开幕,农业农村部屈冬玉副部长等领导致辞。



下图为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胥爱贵副组长、省农委杨时云主任等领导



下图为中国茶叶学会理事长、中茶所副所长江用文亲抵天目湖白茶馆



  

展馆设三个主题:

1、“一片树叶的故事”。集中展示天目湖白茶的历史、发展和未来规划,向中外宾客系统介绍来自北纬31°的天目湖白茶。





2、“一号公路的推介”。以此为纽带,宣传溧阳“全域旅游”的发展概念;特别是展示的城市基因更点亮了溧阳的文化底蕴。

城市基因

1号公路  



城市logo 



3、“一叠时尚的名片”。展馆介绍了白茶公司理念、天目湖白茶品质、城市文化传承和自助热点等一张张具有地域性标志的名片,吸引了一批又一批宾客观摩拍照,最大限度地实现了溧阳和天目湖白茶的影响力,特别是带有公司LOGO的悬壶更是成为了本届茶博会当之无愧的网红品牌。


联接全域


为味所动

三、观摩者赞誉声声

展示五日来,天目湖白茶清新亮相茶博会国家馆,得到了中外嘉宾的认同和赞美。

玻利维亚驻华大使和夫人在展台前兴致勃勃地品茶





中国香港媒体工作者联会会长、中国茶文化国际交流协会执行会长张国良先生一行



阿根廷国家农业部和法国农业部官员连连称赞“very fashion、very modern”




参展期间,中外几十家媒体报道了天目湖展馆



本次茶博会达到了预期效果;

溧阳茶文化、溧阳城市基因以及事关溧阳经济社会发展的1号公路等城市名片得到了高度认同和广泛传播;

“天目湖白茶”的品牌得到了立体的展现,江苏天目湖白茶公司和“天目湖白茶”正在整装待发,扬帆启航;

美音自在溧阳!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