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诗画浙江景马赛震撼来袭!山水秘境、小众古村…还不快来!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8-05-25 10:45:19    文字:【】【】【


江山是一座山之城、水之乡。山有奇山,江郎三峰,水有须江,钱江之源。地处浙闽赣三省交界,素有“东南锁钥入闽咽喉”之称。江山自然景观独特,文化底蕴深厚,是一处难得旅游胜地。在这座城市里,处处有惊喜,用“一步一景”来形容它,绝不夸张。天高云淡,绿树成荫,水清鱼跃,来此畅游,所看、所思、所悟、所感都是那么印象深刻、难以忘怀。

如果你喜欢山峦,这里有比拟华山的悬崖峭壁的江郎山

如果你喜欢古韵,这里有媲美周庄的江南古镇的廿八都

如果你喜欢怀旧,这里有金庸笔下的笑傲江湖的仙霞关

如果你喜欢美食,这里有让人忘不了的乡间美味--江山鲜肉粽

都说“江山如此多娇”,讲的不只是一座山的壮丽,更是这一整座城市的气质与魅力。来小城“指点江山,激扬文字”,想必是所有人的期待,正好……

2018诗画浙江景区马拉松,系列赛(江山站)

马上开始啦!一起来了解一下赛事信息,开启你的江山之旅

赛程信息

半程马拉松

竞技组

时间:2018年5月27日(星期天)上午7:00

地点:浙江-江山市-迎宾广场

规模:1000人

赛程:21.0975公里

微型马拉松

体验组

时间:2018年5月27日(星期天)上午7:20

地点:浙江-江山市-迎宾广场

规模:2000人

赛程:6公里

赛事路线:如下图所示

半程马拉松竞技组(约 1000 人):环线跑-环江山港绕城两圈

单圈 10.5 公里,双圈 21.0975 公里

第一圈:江滨路江山金陵大酒店旁(起点)— 城北大桥(路口)— 北关大桥(路口)— 游览桥(路口)— 城中大桥 — 江东大道 — 北关大桥(路口)— 城北大桥(路口)— 江东大道 — 迎宾大道 — 鹿溪北路 — 文教路 — 转江滨路(南行)

rId7

第二圈:江滨路(南行)— 城北大桥(路口)— 北关大桥(路口)— 游览桥(路口)— 城中大桥 —江东大道 — 北关大桥(路口)— 城北大桥(路口)— 江东大道 — 迎宾大道 — 鹿溪北路 — 文教路 — 转江滨路往江山金陵大酒店方向(终点)

微型马拉松体验组(约 2000 人):折返跑-沿江滨路双程

单程 3 公里,折返 6 公里

江滨路江山金陵大酒店旁(起点) — 城北大桥 — 北关大桥 — 游览桥 — 中山路口(折返点) — 原路返回(终点)

备注:凡在关门时间内完成赛事的选手,皆可现场领取赛事奖牌一枚。(半马、微马皆是)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