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5A景区永定土楼讲解员预约系统上线,欣欣旅游助推服务升级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8-05-24 10:21:28    文字:【】【】【

想不想刚进景区,事前预约的专业讲解员已经等待您的到来?想不想改变以往游览景区那样盲目地“逛”和“拍”,在专业人士的带领下,你可以了解更多关于景区的历史和文化,还可以对讲解员是否及时到达、讲解设备是否齐全、讲解内容是否详实全面、服务态度是否热情、文化知识是否丰富等进行全面评价?

在永定土楼,这些均可以实现。

图片1.jpg

近日,由欣欣旅游旗下的福建智慧旅游有限公司承建的永定土楼5A景区讲解员预约系统上线。游客只需关注景区微信公众号“永定区客家土楼导游服务有限公司”,进入预约页面,即可查看讲解员列表、详情,选定出行当天的讲解员,提交订单并支付即可享受讲解员服务。讲解服务结束后还可以对其服务进行评价。对于讲解员来说,借助评价可以促进讲解员的优胜劣汰;对于景区及管理者来说,通过反馈,可以有效提升景区服务质量和景区管理效率,避免私下交易;对于游客来说,通过讲解员这个“百科全书”,可以让更多的人了解土楼所蕴藏的深厚的客家文化底蕴。

效果(2)(1).jpg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无需排队、预约便捷、游客可主动选择讲解员之外,该系统还提供畅通的评价投诉渠道,确保游客权益,真正实现“让管理更有效,让游客更方便,让讲解员更专业”。

微信截图_20180524095842.jpg

作为“永定土楼旅游产业运行监测平台及指挥调度中心”项目的一部分,欣欣旅游一期推出永定土楼景区的综合管理平台,二期上线景区讲解员预约系统。欣欣旅游负责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随着全域旅游的发展,永定客家土楼作为福建旅游的品牌名片和标志符号之一,正从单体景区旅游向国际旅游目的地发展模式转型。而旅游需求的个性化和多样性,也为永定土楼的旅游服务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借助永定土楼旅游产业运行监测平台及指挥调度中心,可以有效整合景区内外部的旅游资源,解决景区信息孤岛、信息断层及信息归口无法统一的问题,实现对土楼景区的实时流量监测和分析,及时做好资源配置和应急方案,提升当地旅游产业运行掌控能力,让游客可以真切感受到土楼的底蕴和“智慧”,从“观光”升级为“体验”。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