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公益健步行,么么直播的每一步都是爱心
编辑:小益    来源:企业家在线    发布于:2018-05-21 10:16:04    文字:【】【】【

       近些年,随着移动互联网在生活中的普及,公益也插上了互联网的翅膀,很多像么么直播这样的互联网直播平台都开通和参与了公益奉献爱心的活动。

图:么么直播活动预告海报

       5月19日,由上海梦想成真公益基金会等数十家组织和机构共同支持、承办的2018“中行杯”梦想成真公益健步行社会公益活动,在上海如期举行,为了让此次活动有更多的人参与和互动,也为了扩大整个活动的影响力,么么直播全平台参与和支持了整个活动的线上传播和线下支持,并赞助了其中的公益随手拍活动。

图:中行杯活动场地主持台

       此次由么么直播等社会爱心企业赞助的“中行杯”梦想成真公益健步行活动,旨在倡导社会大众感受行走之快乐,激发慈善正能量。本次公益健步行活动规模较大,近3000名市区两级政协委员、民主党派成员、各级中青年知识分子联谊会成员、“两新”组织成员,以及社会各界健身爱好者和公益志愿者参与。 

图:健步行活动现场

       本次健步行活动,么么直播派驻了一个10人公益小分队,进行了现场全程直播,让平台的众多网友粉丝,能够在无法亲身线下参与的同时,在线上感受网络公益的魅力,增进对网络公益的认同。作为一家拥有数千万用户的媒体平台,对于公益性事业的热衷,是么么直播企业社会责任感的重要表达方式,也是么么直播长期以来一直坚持的企业价值观。

图:么么直播平台主播直播间截图

图:么么直播公益小分队活动后合影

       2018“中行杯”梦想成真公益健步行社会公益活动虽然已经圆满结束,但公益的未来,任重而道远。愿更多像么么直播这样有爱有责任的个人、机构和企业,能够不忘初心,传播正能量,在社会需要我们的时候,一起伸出援手,共建美好社会!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