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书法家李善美的书画艺术成就
编辑:小益    来源:简书    发布于:2018-05-18 08:53:38    文字:【】【】【

李善美,男,字砚田。岀生于中国历经13朝古都洛阳,中国书画艺术研究中心理事,河南省书画专业委员会理事,河南省书协楷书专业委员会副会长,洛阳市颜真卿研究会副会长,中原传统书画院副院长。

李善美先生,自幼深受得天独厚的中原文化气息的熏陶,加之聪慧好学,钟爱书法,历经几十年之拼搏,终成当代名家。观李善美先生的书法,飞扬流畅,劲而不枯,秀而不欲,取名师名家之精髓,继名师豪迈之英气,满卷高古之气,雄健刚劲,老辣纵横之书风跃然纸上;从他书法所书之内容来看,从上古三代到秦汉魏晋唐宋元明清乃至当代的文赋诗词和儒释道3家之精髓,可见其阅读之广。

正是这浓厚的学养,造就了李善美先生书法涵厚的文韵,形成了他书法作品的经典之核。作品在市场价格为每平方尺6000元,被国内港澳台等内地明星所收藏,其作品先后参加全国各种书法展,中国当代书画艺术英才作品展,作品在首届“太白杯”全国诗书画大赛中,获得“金奖”

中国千名书家精品走进奥运场馆大型展,河南省第二届墨海弄潮展等。曾获中国书法竞赛一等奖;第四届“中原书法大赛”一等奖。作品被中南海、人民大会堂、美国赛克勒博物馆等国内外文博单位收藏。曾先后岀访日本、韩国、马来西亚进行学术交流。河南美术出版社出版有《李善美书法作品集(行草卷)》。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