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小善大爱,天王表携手免费午餐,与你一起传播正能量!
编辑:小益    来源:东北新闻网    发布于:2018-05-17 11:14:46    文字:【】【】【

当我们衣食无忧,你是否想过,在一些偏远山区,有的孩子过着风餐露宿食不果腹的日子,因为吃不饱饭,营养不良,身体长不高?

从2011年4月2日始,7载光阴,转眼便过。免费午餐公益行动,以星火燎原之势在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落地执行,截止到2018年5月2日,累计开餐学校已达1000所,累计用餐人数已达265563人。就是这么一个群体,因为爱,他们走到了一起。七年以来一直努力让更多乡村学童吃上饱饭这一目标。

小善大爱,天王表温暖与爱传递给远方的山区学童

天王表,作为一家有责任感的互联网企业,极其看中人的社交价值和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一直关注公益事业,关注偏远山区的学生们。我们始终相信,付出自己一点点力量,来做一些有价值的事情,小善都会变成大爱。

所以天王表决定与“免费午餐”基金深度合作,开启“天王表为乡村学童免费午餐来助力”活动。即日起至2019年3月,凡在天猫·天王旗舰店购买指定表款,每成交一笔订单,天王将捐出1元给免费午餐基金。

聚沙成塔,集腋成裘。我们希望用点点小爱,完成每份小小的午餐,将温暖与爱传递给远方的乡村学童。

走进开餐学校,天王表零距离体验孩子们的成长和快乐

今年是“免费午餐”基金7周年,2018年5月18日,天王表将与免费午餐相聚景德镇,走进当地开餐学校,开启“为爱烹饪”活动,亲手为孩子们做一顿免费午餐,零距离体验孩子们的成长和快乐。在这一天,在天猫·天王旗舰店购买任意表款,每成交一笔订单,天王还将捐出1元给免费午餐基金!

走路也是做公益。5月20日将在景德镇,举行“有爱就行”千人公益徒步活动,传递健康、公益理念,让更多人看到并参与进来。

慈善路上,天王表你益起,传播正能量!

“天王表”创建于1988年,是香港时计宝集团旗下的腕表品牌。经过三十年的发展,现已成为国内腕表行业的著名品牌。开启“天王表为乡村学童免费午餐助力”活动,是天王长期从事公益活动的延续,亦是天王表30周年的完美见证。慈善路上,天王一直希望,能有更多企业、机构组织、公众参与其中,让乡村山区的学童好好吃饭、好好学习!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