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金帝集成灶代言人黄晓明广告大片重磅来袭 为集成灶代理加盟商再添信心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8-05-15 17:22:46    文字:【】【】【

  2018年1月,金帝集成灶正式携手一线影视明星黄晓明为金帝品牌最新代言人。作为演员,黄晓明对每一个角色的细节都反复揣摩,成功塑造出了一个又一个让观众印象深刻的荧幕形象,而正是对角色的精准刻画和自我的不断提升,成就了如今成绩斐然的黄晓明。日前,由黄晓明演绎的金帝集成灶全新视频广告,也正是金帝品牌和他共有精神特质的诠释。


黄1111111.jpg


金帝集成灶不单单是一款厨电产品,而是更高品质的生活方式,金帝集成灶全新广告大片立足于金帝品牌定位,视频中黄晓明亲自下厨,尽情享受烹饪乐趣,并以"净享生活每一秒,金帝集成灶"形象展现出金帝的品牌性格--"精湛科技,专注高端",从而完美地诠释出金帝集成灶高端化、智能化与人性化。其中金帝蒸箱款集成灶的惊艳亮相,又将带来什么样的惊喜?高品质的厨电生活场景,高端的金帝集成灶,精彩亮点,敬请期待!


黄22222222.jpg


对于金帝而言,每一个厨房和每一款集成灶一样,都是鲜明的个体,也是每一个生动的生活体验。金帝集成灶以精湛科技,为每户家庭保驾护航,让每位消费者能畅享厨房生活乐趣,创造生命中每一刻温馨时光。10年前,金帝集成灶成立于"厨具之都"嵊州,并开创性的提出重新定义好厨房的概念,真正把集成灶和整体橱柜完美的结合,由此开启了金帝品牌全面提升与高端化的序幕;与一线明星黄晓明的合作,则进一步提升了金帝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金帝集成灶品牌将聚焦于品牌全面提升,从产品研发到百度品专的全网络营销,再到高铁央视等品牌推广、与红星美凯龙达成战略联盟等所有环节,做到真正以顾客为中心。


黄333333.jpg


金帝集成灶秉承一贯的匠心与创新精神,始终保持对高端厨房生活的热情探索,并将这种思考融入每一款集成产品之中,形成了高端智能的产品体验,为顾客创造健康绿色的高品质生活方式。"专注高端"是金帝集成灶从不曾磨灭的烙印,它让金帝品牌在众多厨电品牌中显得卓尔不群、非同凡响。未来,金帝电器将继续深耕集成灶行业,面对新消费趋势,不断打造高端品质厨房生活,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服务和体验。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