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善行天下 爱传万家 欧帝洁聚焦山区教育 ——欧帝洁慈善全国温暖行贵州
编辑:小益    来源:中华网    发布于:2018-05-14 17:13:44    文字:【】【】【

随着时代的不断进步和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肩负起社会责任,积极投入于慈善公益活动中,为社会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带去家人般的温暖和物质上的资助,这也正是当今世界形成的一种主流价值观。

1.jpg

自2018年4月17日欧帝洁开展“善行天下 爱传万家”慈善基金全国行甘肃第一站后,欧帝洁慈善之举受到了当地政府的高度肯定,并表示将全面支持欧帝洁慈善活动的有效开展,同时还吸引了如新浪、网易、搜狐等多家知名媒体的竞相报道。同年5月10日,欧帝洁继续在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走进黔西南州安龙县,迅速地展开了慈善基金全国温暖行第二站。

2.jpg

百年树人:坚持助力边远山区教育

近年来,留守儿童教育已成为一个社会普遍关注的问题,欧帝洁意识到边远山区农村是我国教育发展的一个重要而又特殊的阵地,决定投身于支持边远山区的教育事业发展。

3.jpg

《管子·权修》有云:“一年之计,莫如树谷;十年之计,莫如树木;终身之计,莫如树人。”随着教育部《教育脱贫攻坚“十三五”规划》的公布,要把发展教育扶贫作为治本之计,切断贫困代际传递,欧帝洁积极配合国家政策并承担企业责任,主动为黔西南州安龙县钱相街道的钱相中学与钱相小学的孩子们送来了各种书籍文具,还提供捐赠助学的机会,希望孩子们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以只争朝夕的精神,自强不息,立志成才。

4.jpg

孩子的教育,关系到祖国的未来,而贫困地区孩子的教育,关系到我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胜利,助力边远山区教育是新时代企业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

责重山岳:社会责任书写企业文化

进入新时代,党的十九大发出了精准脱贫攻坚战的总攻令。作为知名品牌企业,欧帝洁必须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只有这样才能看清企业发展道路,才能为国家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做出贡献,让“中国梦”不再成为空中楼阁。

5.jpg

责重山岳,时不我待。欧帝洁易栋先生提出以“善行天下,爱传万家”为主题的慈善基金全国温暖行,支持边远山区教育,响应国家号召,撸起袖子加油干,为落实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贡献一份企业力量。

正是这样坚定不移的信念,欧帝洁因其感恩社会、回馈社会的举动荣获了“年度质量信用先进单位”的称号,成就了今天的欧帝洁。

6.jpg

慈善不是偶尔捐出的一笔钱,也不是偶尔做的一件事,慈善是一个露积成海的过程。欧帝洁就是一个慈善的爱心家园,这个大家庭让每位欧帝洁人都有归属感,有凝聚力,有正能量,有共同的目标,有坚持下去的动力!

中华民族是一个热情仁爱、乐善好施的民族。关于慈善的概念,古已有之,在中国传统文化典籍中,“慈”是“爱”的意思。对于欧帝洁人来说,慈善基金全国温暖行将会是“大爱无疆”精神的延续,坚持不懈地输送着这个社会急需的温暖,点燃着人间的真爱之火是欧帝洁企业文化的价值体现。

8.jpg

未来,欧帝洁慈善团队会继续践行“教育脱贫”的社会责任,为世间的慈善而倾力奉献,为人间的大爱而无私奔波,用大爱继续谱写新的慈善华章!

新闻编辑:林婷(木木)

2018年5月12日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