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亿力电器中国公益洗——龙华寺首站完美落幕
编辑:小益    来源:中国资讯网    发布于:2018-05-14 14:18:43    文字:【】【】【

2018年5月,上海亿力电器有限公司揭开了公益之旅的新篇章——“亿力电器中国公益洗”大型慈善活动。亿力电器创立于1983年,35年来专注于清洁电器的研发制造及生产,主要产品有高压清洗机、家用洗车机、吸尘器等清洁类电器,是国内清洁电器领域领先企业。

亿力中国公益洗活动计划将进行多场公益清洗及捐助活动,而上海龙华寺则成为了“亿力中国公益洗”的第一站。5月3日,亿力带着最强悍的现代化清洁工具,来到上海龙华寺,为古刹带来全新的清洁理念

活动中,亿力电器向上海龙华寺捐出了价值20万元的物资,其中包括亿力洗车机、亿力高压清洗机、亿力吸尘器、亿力洗地机、亿力吹干机等多种清洁物资。龙华寺寺务处顾主任代表龙华寺接受了捐赠,认为亿力提供的物资正是急寺庙所急,并代表寺庙向亿力企业的爱心和社会责任心表示感谢。

6.png

关于公益这件事,亿力自始至终认为——懂得感恩的企业才能做大做强企业不仅仅是企业,更是社会的一份子履行企业的社会义务,积极回馈社会,亿力恒久秉承的态度。

除了捐赠物资以外,亿力的专业清洁团队还对寺庙进行了公益清洗,亿力团队配备了专业的设备及具备丰富经验的专业人员。鉴于龙华寺历史悠久的古迹建筑,亿力团队针对寺庙设计了细致及保护性的清洁方案,对寺庙内外面积大、难清洗、易污损的地方进行了彻底的清洁。

7.png

除了捐赠物资以外,亿力的专业清洁团队还对寺庙进行了公益清洗。鉴于龙华寺历史悠久的古迹建筑,亿力团队配备了专业的设备及具备丰富经验的专业人员,针对寺庙设计了细致及保护性的清洁方案,对寺庙内外面积大、难清洗、易污损的地方进行了彻底的清洁。

经过数小时的工作,古寺焕然一新,散发出新气象,佛门真的成为“净”地!为了龙华寺在今后能长期保持洁净的状态,亿力的清洁产品团队向龙华寺的工作人员全面的传授了清洁“秘籍”:在不同的环境中,需要有针对性的清洁解决方案。

8.png

比如后厨,需要的是能吸收液体的干湿吹三用吸尘器,各种厨余垃圾都能一次性处理;而室外广场及阶梯,则需要高压清洗机的帮助,清洁面积大,效率高,可以快速完成清洁工作;对于殿内及室内场地用的最多的,则是自动洗地机及地面吹干机——上海天气潮湿,梅雨季节长,地面易结水湿滑,洗地机和地面吹干机非常实用。亿力更为贴心地帮住持室准备了空气净化器,让修行者能更加潜心佛法,专心悟道。在亿力清洁产品团队的指导下,工作人员纷纷上手操作,亿力专家手把手指导,上了一节别开生面的清洁专业课。

9.png

就此,亿力电器中国公益清洗的首站活动画下圆满的句点,在未来的道路上,亿力也会带着高压清洗机开辟更多的站点,坚持着让清洁更简单的主张,在清洁之路上继续前行。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