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关爱留守儿童,相约美丽童行”
编辑:小益    来源:浙江在线    发布于:2018-05-11 15:53:26    文字:【】【】【

——临水酒业总经理张云翮应邀参加凤凰网“美丽童行”公益慈善夜活动

【2018年5月10日,厦门讯】由凤凰网主办的“美丽童行”大型品牌公益活动5月10日在厦门隆重举行。作为重要嘉宾,安徽临水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云翮应邀出席本次公益慈善夜活动。当晚,来自全球各地的政商精英、文体明星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齐聚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共同呼吁全球华人关注困境儿童的健康、教育及发展,传递社会正能量。

 

安徽临水酒业有限公司捐赠50万元善款

2018“美丽童行”厦门公益慈善夜,是由凤凰网主办的大型品牌公益活动,旨在联合全球华人共同关注中国困境儿童的生存、健康、教育及未来发展,呼吁社会各界贡献爱心,强化公益理念,为孩子们创造更美好的明天。十余年来,“美丽童行”已开展15场慈善晚宴,与全球10家大型公益慈善组织合作,帮扶32个儿童公益项目,总筹款逾1.5亿元,项目覆盖全国所有省份,历年来已有超过67万名儿童因此受益。

 

2018凤凰网“益童计划”发布环节

一直以来,临水酒业有限公司都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的建设。2017年临水酒业携手中华慈善总会,筹集捐赠50万元善款在六安、霍邱重点小学内打造了两处留守儿童之家,在教师、职工志愿者们的合力协助下,临水酒业已为上千位留守儿童提供了专业心理辅导,丰富他们的课余生活之余,还帮助他们开拓了知识和眼界。项目运作半年左右,便得到孩子、家长以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这份善举,同样也得到了凤凰网官方和“美丽童行”项目组的高度认可,并成为临水酒业受邀参与此次公益慈善夜的契机。

 

叶璇等明星参与竞拍活动 为困境儿童献出爱心

本场晚宴包含了场外默拍、爱心拍卖、定向捐赠、现场认捐几大流程,参会人员踊跃出资,张云翮总经理也参与多款义拍品的竞拍。晚会募资共计1124万元,现场所募善款将全部用于中华慈善总会、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和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旗下关注困境儿童生存、健康、教育及未来发展的公益项目。

 

人气偶像、实力派演员、歌手炎亚纶为拍品助拍

此次活动中,张云翮总经理在接受凤凰网记者专访时,详谈了临水酒业携手中华慈善总会,为六安留守儿童打造两座“关爱儿童之家” 的运营状况。

 

张云翮总经理在接受凤凰网记者专访

不仅如此,张云翮总经理就临水酒业2018年在助力留守儿童的公益举措上展开简单阐述:2018年,临水酒业将追加善款投入,预计将在金寨和霍邱两地各赞助1所小学,在校内各打造1座全新的留守儿童之家。同时,临水酒业还会继续与中华慈善总会密切沟通,在其他慈善领域再次贡献一份力量,努力号召皖西地区更多更多具备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共同加入慈善事业的大家庭。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