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珍妮肤爱心大使莫蕙妍老师,深入山区,资助贫困儿童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8-05-09 13:01:45    文字:【】【】【

2018年5月8日,珍妮肤爱心大使莫蕙妍老师和珍妮肤爱心基金委员会同事一道,远赴四川省雅安市草坝镇中心小学,举行珍妮肤爱心基金资助仪式。

这次是珍妮肤爱心基金成立以来,第一次举行资助仪式,意义非凡。经过长达8小时的行程,终于到达四川省雅安市草坝镇中心小学。这所小学是镇上修建历史比较早的小学,学校包含了大概1000个学生,从一年级到六年级,都有很多班级。

这次资助的两个小孩,文诗佳和徐忆娜,分别是这所学校四年级和五年级的学生。两个小女孩学习都非常优异,学校的老师也非常喜欢她们。珍妮肤爱心大使莫蕙妍老师将事先准备好的小礼物,送到两个孩子的手上。

珍妮肤爱心大使莫蕙妍老师,和校长亲密交谈,并且简单介绍了珍妮肤化妆品有限公司,也了解了这两个孩子平日里在学校的表现。

随后,珍妮肤爱心基金委员会的同事组织了爱心基金发放仪式。出席仪式的有雅安市草坝中心小学校长冮校长,还有珍妮肤爱心大使莫蕙妍老师,以及珍妮肤爱心大使赵以蕊老师助理,莫老师助理,大家一起为两位孩子发放了2000元助学金。

珍妮肤爱心基金发放仪式之后,四川省雅安市草坝镇中心小学校长冮校长为我们颁发了荣誉证书,感谢我们对教育事业的关注,对草坝镇中心小学的帮助。

短暂的发放仪式之后,珍妮肤一行分别拜访了两个孩子的家里。首先来到的是徐忆娜的家里,她们家位于草坝村3组。家里住的还是毛坯房,爸爸在忆娜很早的时候就过世了,妈妈上了年纪,体弱多病,长期服药,导致身体非常虚弱。家里唯一的收入,靠着妈妈在附近扫地。

妈妈和忆娜在一个角落里安放了沙发和床,平时两个人就在这里吃饭睡觉,忆娜也是在这里学习。

随后,莫蕙妍老师为徐忆娜妈妈赠送了珍妮肤系列护肤品。包括塑颜紧致修护霜,氨基酸洁面泡泡,固态水和爆水乳,补水面膜等等。并且认真仔细地为她讲解了一些使用步骤和使用方法。

珍妮肤爱心基金2018年将会帮助许许多多像徐忆娜这样的小朋友,一旦起航,就不会停下脚步。我们希望大家能够持续关注我们,关注这些孩子,并且期待您的投稿,也许你身边的孩子就是下一位幸运资助对象。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