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珍妮肤爱心大使赵以蕊老师,为乡镇贫困儿童教育发声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8-05-09 13:01:01    文字:【】【】【

2018年1月20日,珍妮肤爱心基金成立,并且聘请了赵以蕊老师和莫蕙妍老师作为爱心大使。珍妮肤爱心公益事件一直在继续,2018年,我们为爱起航,致力于贫困家庭儿童、留守儿童、失学儿童的教育问题。

2018年5月8日,珍妮肤爱心基金委员会同事协同爱心大使莫蕙妍老师,以及珍妮肤爱心大使赵以蕊老师助理小颖,莫蕙妍老师助理广梅,一起奔赴四川省雅安市草坝镇中心小学,为文诗佳和徐忆娜小朋友发放助学金。

赵以蕊老师由于身体的原因,非常遗憾没有一起同行。但是她的助理小颖代表赵以蕊老师完成了整个珍妮肤爱心基金资助仪式。两位孩子都是这所学校的学生,一个10岁,一个11岁,分别就读于四年级和五年级。

雅安市草坝镇中心小学校长冮校长对珍妮肤爱心基金表示了高度的赞扬,并且在活动当天为珍妮肤化妆品有限公司颁发了爱心企业荣誉证书。期待未来,我们能够继续帮助更多贫困小孩的教育问题。

珍妮肤爱心基金发放仪式结束后,在学校老师的陪同下,一起来到了两个孩子的家里拜访。小颖代表珍妮肤爱心大使赵以蕊老师,去到了文诗佳的家里。诗佳的妈妈是一个非常重视孩子教育的妈妈,给孩子购买了很多图书。并且在空闲的时候,都会辅导孩子学习。

诗佳的爸爸因为意外,丧失了基本的生活能力。只能坐着,不能直立行走,所以家里的重担都靠妈妈一个人维持。冬天的时候会外出打羽绒服挣钱,夏天的时候就在家干农活,家里的收入不是很多,政府为他们一家已经建档。

随后,小颖代表珍妮肤爱心大使赵以蕊老师,为诗佳的妈妈赠送了爱心护品礼包。里面包括刚刚上市的塑颜紧致修护霜,以及固态水和爆水乳,氨基酸洁面泡等等。小颖细心地为诗佳妈妈标注了使用顺序,并且讲解了一些基本的护肤按摩手法。

贫困家庭的孩子,比我们想象中懂事坚强。但是珍妮肤想要给她们一个柔软的拥抱,让社会的关爱温暖她们。珍妮肤爱心基金已经正式起航,接下来我们将会寻找更多需要帮助的小孩,期待你的参与。即日起,可以申请成为珍妮肤爱心志愿者,和珍妮肤爱心大使一起,奉献你的力量。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