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稻香十里俄罗斯旅游研讨会
编辑:小益    来源:搜狐    发布于:2018-05-06 21:03:02    文字:【】【】【

【新闻简讯:稻香十里2018俄罗斯旅游研讨会在莫斯科圣彼得堡举行】

2018年4月18日-25日,惠州稻香十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秉承企业文化五大梦想之-旅游,精心组织奖励优秀代理百位精英飞往俄罗斯,分别游玩了莫斯科,圣彼得堡,并每人手持中国国旗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可见大家的爱国情结及优秀的企业文化。

旅游分享会上,稻香十里董事长曲清军宣布,2018年11月将奖励去新加坡、马来西亚休闲之旅,同时稻香十里秦简系列新品即将在2018年5月1日面市,此款产品适用人群非常广,为夏季市场无论是消费者还是代理都将注入新的力量。

稻香十里成立两周年之际在俄罗斯举行百人旅游研讨会,意味着公司发展之迅速、稳健、不断壮大、一直遵循践行企业文化五大梦想,帮助无数代理圆微商创业之梦,顺应十九大新时代新使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国家宏观政策方针,将更好的高品质产品通过专业的微商推广到全国各地,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群,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伙伴们乘车去香港机场

4月的俄罗斯还有余雪

谢尔盖耶夫小镇

圣三一大教堂

基督救世主大教堂

莫斯科国立大学

卡洛明斯克皇家庄园

克林姆林宫(普京办公楼)

莫斯科红场

胜利凯旋门

全球最深地铁226米

到达圣彼得堡机场

圣彼得堡狂欢夜

距离北极圈仅有600公里 零下2度

十二月党人广场

沙皇时期海军总部大楼

圣彼得堡-冬宫

埃尔米塔石博物馆

滴血复活大教堂

圣彼得堡造币厂

彼得保罗要塞

2018世界杯场馆之一

圣彼得堡-夏宫

波罗的海

巴普洛夫斯克皇家狩猎公园

伊丽莎白歌剧院

喀山大教堂

凯旋归来

(图\文:梁文潇 邱嘉怡)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