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大爱无疆 云联惠董事长黄明捐助贫困学子
编辑:小益    来源:小熊在线上海站    发布于:2018-05-05 13:45:41    文字:【】【】【

党和国家始终将教育扶贫作为扶贫开发、扶贫助困的治本之策。十八大以来,从中央到地方精准发力、综合施策,立下“军令状”,发起了一场以教育为武器,目标直指贫困的脱贫攻坚战。

2018年5月4日上午,为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广东云联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明先生与董事局领导、陶行知教育基金会相关领导,以及湖北省各市县云联惠代表和当地政府有关领导前往湖北省黄石市阳新县宏达学校考察并出席教育扶贫捐资助学仪式。仪式上,云联惠董事长黄明先生代表广东云联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向宏达学校捐资200万。

本次接受捐助的宏达学校是一所拥有十五年办学经验的民办学校。目前,宏达学校在校生保持在七百人左右规模,是湖北省唯一的一所乡镇级规模较大、办学质量较高的普通教育寄宿制学校,办学层次为学前教育和九年义务教育。在全体师生的辛勤付出和不断努力下,分别获得了县、市、省级“先进民办学校”的光荣称号,自二零一五年以来还被连续评为“中国民办教育先进学校”。值得注意的是,该校85%以上的学生是留守儿童,部分孩子更是在贫困家庭中长大,求学对于他们而言更是他们实现自我理想的重要途径。为了使学子上得起学,得到更好的教育环境,广东云联惠董事长黄明先生在得知宏达学校的情况后,当即决定前往阳新红色革命老苏区之一的宏达学校进行考察并对该校进行教育扶贫捐资助学。与此同时,为使社会更多人士了解宏达学校的情况,黄明先生邀请了陶行知教育基金会的有关领导一同前往,为宏达学校的发展和其师生提供更大力量。

黄明先生在捐助仪式现场表示:宏达学校目前有261名贫困学生,64名特困生,其中更有5名老红军后代和7名军烈属后代。我们今天来到这里,主要是开展一次“教育扶贫,捐资助学”的献爱心活动,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给予这些学生精神上的鼓励,让他们更加懂得珍惜今天的幸福日子,懂得感恩并好好学习。

据了解,广东云联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办于2014年1月,是一家以信息技术为支撑的“互联网+”第三方商业服务平台企业, 致力于为消费者和线上线下商家搭建一个系统性的服务平台。云联惠综合了O2O导购、积分奖励、消费分润、营销服务等功能,将随意、零散的消费资源进行系统整合、经营和再分配,为平台吸纳汇聚的优质商家与实体企业提供系统性的营销服务。通过互联网+新模式、新业态孵化创业、激活创新,是一个在商业市场中实践“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有力工具。

成立3年多以来,云联惠始终坚持“为客牟利,促进销 售,培养行业领袖;传递财富,传承共赢,传播事业博爱”的企业经营理念。在此基础上,以黄明先生为首的云联惠董事局领导在推动企业正常发展的同时,也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了云联惠公益慈善事业上,并鼓励更多地会员加入其中,为贫困的、有需要帮助的群体提供最大限度的支持。

本次云联惠向宏达学校的教育扶贫并非云联惠首次进行的教育扶贫工作。此前,云联惠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大力扶持、发展教育事业的号召,坚持引导会员关注参与留守儿童、教育扶贫、精准扶贫等类型的慈善事业,多次带领会员群体开展教育考察、捐献物资及帮扶困难学子等公益事业,更是投入300余万元在上海成立精准扶贫基金会,重点解决留守儿童和贫困学子求学难的问题。云联惠自创立以来开展的慈善工作不胜枚举,体现出云联惠 “云联大爱,生生不息” 的企业精神,也表明云联惠是一家不忘初心、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我们相信,如此积极参与教育扶贫事业的云联惠,也将沿着这条勇担社会责任的轨迹走下去,最终成为一家带动消费经济发展,为社会和人民创造更大价值的平台企业。

​2018年05月04日 于上海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