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王玉印看望救火英雄王锋一家
编辑:小益    来源:中国资讯网    发布于:2018-04-28 12:50:23    文字:【】【】【

2018年4月5号,王玉印特地看望了救火英雄王锋一家,为她们送上慰问金和祝福。

两年前,河南省南阳市方城县救火英雄王锋在南阳三入火海,舍己救人。王锋火中救人 、大爱担当的壮举感动了千万国人的心。在他重伤的时候,益德智慧董事局主席王玉印第一时间委派专人,全程跟进参与救助,为英雄王锋的及时治疗和改善其活条件作出了许多努力;虽经多方努力,仍难挽回英雄的生命。此后益德智慧集团启动了专项资金,作出庄严承诺,对英雄的家人予以各方面的照顾帮助;去年专程去家里看望两个孩子,对英雄的子女给予教育资金支持,直至大学毕业。

29.png

今年4月5号,益德智慧集团董事局主席王玉印前往祭拜英雄,看望王锋家人,王玉印对王锋的妻子和孩子说:“王锋三入火海的壮举,是我们方城人的骄傲!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勇于救助他人,不惜付出生命,这种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学习!英雄走了,我们一定要照顾好英雄的家人,益德智慧集团是重承守信惜英雄的,以前、现在、今后 ,我们会一如既往的关爱英雄后代,解决你们的后顾之忧!”

30.png

王锋的妻子对王玉印主席两年来的各方面的帮助表示了深深的感谢,王锋的孩子也激动的对王玉印先生表示:“会努力学习,用积极向上的心态,来面对未来;用感恩之心来回报社会,回报益德智慧集团的资助和照顾!”王玉印先生表示,会保持经常联系,关注孩子的健康成长!以慰英雄在天之灵!

1524797582539227.png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