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忽而今夏》华雯上线俏皮助力“章何恋”引爆期待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8-04-25 15:02:18    文字:【】【】【


由企鹅影视和完美世界影视联合出品,吕赢执导,赵夏盈、马郁改编,白宇、卜冠今、吕鹏、华雯等青年演员联袂演绎的《忽而今夏》于日前开播。

华雯饰演的是何洛的大学室友叶芝,一亮相就带给观众不少惊喜,剧中叶芝不仅是女主何洛的大学室友,还是何洛的好闺蜜,更是何洛和章远两人爱情的见证者,实力化身何洛和章远的爱情神助攻。戏外,华雯和剧里的每一位演员和工作人员都结成深厚的感情,导演更是对华雯连连称赞,表示看到了华雯身上的可塑性,更是对华雯演技表示认可,期待能与她有下一次的合作,希望她的演绎事业能越走越好。

据悉,除《忽而今夏》外,今年她还有院线电影《说走就走之毕业旅行》待上映,相信2018年是她实力绽放的一年,让我们共同期待。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